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汽车论坛 > 汽车论坛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5 bba这种德系车lease下来谁还会接

yosemite1982

yosemite1982
| 只看楼主 |
都说要开bba,只租不买,修不起,那lease退下来才三四万km的车岂不是没人要了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redhongkong

redhongkong
     2 楼
二手off lease 的价格是比较好 年份也还算新 只要没换代都很撑脸 所以撑脸的人会买  自己会修车的人也会买

大菲

大菲
|
     3 楼
原帖由 yosemite1982        于 2018/9/12 7:52:14 发表
都说要开bba,只租不买,修不起,那lease退下来才三四万km的车岂不是没人要了
要面子的,自己会修的,员工。

chuan36

chuan36
     4 楼
这种车买二手当然要再买个warranty啊。

headmaster007

headmaster007
     5 楼
远离BBA二手车。

我是John

我是John
     6 楼
原帖由 yosemite1982        于 2018/9/12 7:52:14 发表
都说要开bba,只租不买,修不起,那lease退下来才三四万km的车岂不是没人要了

不用担心
华人不喜欢二手BBA,
本地人看到好Deal二手都抢着要,大部分都是做Finance,
月供就要四五百,他们买回去非常开心的

hareluya

hareluya
     7 楼
像大菲说的,要面子的
我见过有些年轻人开10几20多年前的7系M系宝马,排气管都在喷黑烟了,人家还是很享受

Xinflix代理

Xinflix代理
|
     8 楼
德国车没那么差,我有个开了9年卖了,一个7年还在开。
没毛病

staytrue

staytrue
     9 楼
都是道听途说

HYBRIDSLEEPER

HYBRIDSLEEPER
|
     10 楼
自己要面子,就以为别人都和自己一样要面子?
你面子再大,关键是人家会看你吗?
这是加拿大,你红灯左转,强行加塞,人家才会看你一眼。
四五年的二手德国车价格便宜,驾驶感就是好,自己会捣鼓的人就会买。
至于十几二十年的老宝马,人家那是玩车。就好像金领吃糙米养生,农民还笑话他们穷,说哈哈现在谁还吃糙米,咱家吃的可都是精米

loafing

loafing
     11 楼
钱和面子的完美平衡

john_yang

john_yang
|
     12 楼
我会买啊。不是蛮好嘛。又不贵,也好看。有点小毛病,自己可以修。大毛病,买个extend power train warranty.

实惠的过日子。

bmer

bmer
|
     13 楼
有辆过了保修的也没问题啊 主要还是看人吧

19891225

19891225
|
     14 楼
Xinflix代理 发表在8楼
德国车没那么差,我有个开了9年卖了,一个7年还在开。
没毛病
我的也开了14年,trade in1000

staytrue

staytrue
     15 楼
我只买过bba新车;但实话说,开了3-4年的车,接手其实也挺划算的。
车价大半没了,保养好的车子状态其实非常好。

可惜国人都有开新车的情结。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7.3836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