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汽车论坛 > 汽车论坛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40 😀James😁@Coventry North 捷豹&路虎 还有少量2019年车!低利率,价格好。
本主题由 管理员 广告管理 于 2019/8/23 10:44:46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作为国排名前列的路虎&捷豹车行,我代表Coventry North正式进驻Yorkbbs和大家见面,希望在这里可以让朋友们能更方便的联系









工作时间
周一:9-4
周二:9-4
周三:OFF

周四:12-8

周五:9-6
周六:9-6


为了不耽误您的时间,请各位朋友来之前务必先联系我!


James Xiao

电话:647-642-0509
微信:Jamescars















由于初来报道,很多东西还没完善,我会慢慢的丰富这个帖子,也会定期发布一些性价比的行政Demo。










XsemaJ 最后编辑于 2019-10-05 13:50:04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canfine

canfine
     2 楼
一楼我占啦~~~ 给全多伦多服务最好的路虎捷豹小哥哥点赞~~~

canfine 最后编辑于 2019-08-23 11:15:18

yeenqin

yeenqin
     3 楼
生意兴隆  三楼顶起

2350

2350
|
     4 楼
下一代路虎什么时候出

john_yang

john_yang
|
     5 楼
明显论坛经验不足啊。应该自己占15 楼的。

JimZZM

JimZZM
     6 楼
同行都要顶一下!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7 楼
零论坛经验啊~~~~~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8 楼
揽胜大概2/3年后,揽运大概3/4年。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9 楼
谢谢兄弟

XsemaJ 最后编辑于 2019-08-24 09:53:25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10 楼
谢谢新一季大众之神。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11 楼
谢谢老哥。

番茄主义

番茄主义
     12 楼
加油一哥

cocabisou

cocabisou
     13 楼
生意兴隆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14 楼
保时捷一哥~~感谢啊!!说好的午饭我们是不是永远就没戏了。

XsemaJ

XsemaJ
| 只看楼主
     15 楼
谢谢老板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24.9833ms; querycoun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