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汽车论坛 > 汽车论坛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5 有人知道Lexus service1 service2 service3是什么东西吗

Nigo77

Nigo77
| 只看楼主
里面都包括什么内容,是保养的意思么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ericwanglovespi

ericwanglovespi
|
     2 楼
雷克萨斯新车,除了换机油,偶尔换一下变速箱液,根本不需要保养,没事别瞎担心这些。

Prad82

Prad82
|
     3 楼
去dealer拿一份详细的maintenance schedule,一目了然的,个人建议直接跳过每8千公里一次的小保,做每1万6的大保就行了,简单说就是每1万6去做一次保养,其他的都是忽悠的

ray9021

ray9021
|
     4 楼
Prad82 发表在3楼
去dealer拿一份详细的maintenance schedule,一目了然的,个人建议直接跳过每8...
跳过8000的保养,如果出了问题会保修吗?

ericwanglovespi

ericwanglovespi
|
     5 楼
ray9021 发表在4楼
跳过8000的保养,如果出了问题会保修吗?
有的雷克萨斯lease三年一次都没保养过,你在这瞎担心什么

ray9021

ray9021
|
     6 楼
ericwanglovespi 发表在5楼
有的雷克萨斯lease三年一次都没保养过,你在这瞎担心什么
牛逼,三年不保养,👍🏻

Prad82

Prad82
     7 楼
原帖由 ray9021 于 2020/1/23 22:54:18 发表
跳过8000的保养,如果出了问题会保修吗?

你如果看过那份schedule就知道为啥我建议直接跳过了,上面每一个item都是check,check,check。。。就是回去dealer花你百八十刀和几个小时的时间看一眼你的车而已。。。

我记得用户手册里面就写着1万6保养一次的,中间每8千一次的是dealer自己加进去的,想想也对,1万6才一次保养再加上雷克萨斯的耐操性,如果不想想法子dealer维修部门可能很难维持。。。

Prad82 最后编辑于 2020-01-24 10:01:06

吴德荣

吴德荣
|
     8 楼
不知道没事 我相信大部分都和楼主一样 手册不看也不知道到底需要做什么 但是到时候灯亮了你就去做就好了 如果你也不知道也不做 还指望车没事完了坏了还给你保修 有着好事吗

ray9021

ray9021
|
     9 楼
Prad82 发表在7楼

你如果看过那份schedule就知道为啥我建议直接跳过了,上面每一个item都是check,ch...
手册没有很明确的写多久,但是官网的确是要求一年两次,我知道8000的是浪费时间精力,只是担心不按照要求真出问题他们开始扯皮,就当花几十洗个车买个warranty吧

x2012

x2012
     10 楼
油难道不得按时换么。。。难道你们还跳过换油?太可怕了。。。

ray9021

ray9021
|
     11 楼
x2012 发表在10楼
油难道不得按时换么。。。难道你们还跳过换油?太可怕了。。。
8000不换油,只是检查

RX550L

RX550L
|
     12 楼
楼上的各位 保养需要回dealer 那做吗  不做的话delaer会还车时候为难吗

hujj2015

hujj2015
|
     13 楼
Prad82 发表在7楼

你如果看过那份schedule就知道为啥我建议直接跳过了,上面每一个item都是check,ch...
我也一样,跳过8k的检查

ray9021

ray9021
|
     14 楼
hujj2015 发表在13楼
我也一样,跳过8k的检查
跳过8k,如果有故障会影响warranty吗

King英菲尼迪DT

King英菲尼迪DT
     15 楼
大部分的新Lexus是16000或者一年换一次机油,然后隔一次(如32K)的时候做一次大的保养(Service 3).然后中间每次八千公里或者半年的时候都会建议做一个小的保养(service 1),主要是轮胎的对调和常规项的检查。 因为每个service都会涉及到轮胎的对调, 所以如果你的雪胎是带rim的那种, 可以免费帮你换上。 所以很多客人都是凑在入冬前后做service 1,顺便换雪胎。
另外关于不做保养会不会影响warranty的问题, 除非dealer能证明问题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做保养(比如换错油,改装过),不然没有理由void warranty.

King英菲尼迪DT 最后编辑于 2020-02-12 12:23:41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74.2316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