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34 冤有主债有头,人肉出结果: 的确有个左大正

顶太疯

顶太疯
| 只看楼主
草尼马,的确有个左壮,左大正啊!
http://ericjoe4.blog.sohu.com/app/soShare/  更多照片 !




又名左大正,左松威


  英文名 JOJO.


  籍贯:辽宁葫芦岛

1988年考入石家庄中国空军飞行学院,后退学,次年考入辽宁大学中文系,同时转入外语系,学习英文和德文。在校期间,担任外语系宣传部长,辽宁大学学生会宣传部长,辽宁大学【流浪诗社】理事长,辽宁大学学生会马列小组组长,书画学会会长,并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海子和骆一禾公开出版的诗集【土地】,【世纪的血】,扩大了海子的全国范围的知名度和他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大学毕业后继续攻读研究生,导师是中国著名民俗学家乌丙安,杨太先生,研究生期间,担任辽宁大学研究生会学术部长。


  1996年毕业分配到辽宁电视台做国际部记者。先后制作100多部对外宣传专题片和纪录片,在凤凰卫视美洲台,美国NPB,CNA等主流媒体播出。1999年,与高国栋,段锦川,康健宁等电视节目大师共同制作了央视2套纪念中国改革开放20年大型系列节目【20年。20人】中第八集【韩耀先】。


  2000年,担任辽宁电视台海外中心外宣节目【交流】制片人,创造黄金档电视专题片纪录片收视纪录(39.3%)。2001年,被推选为薄熙来(原中国商务部长,现重庆市委书记)专职制片人,同时担任辽宁电视台特别节目组组长,高质量高水平地为辽宁省政府完成了【今日辽宁】,【辽宁旅游】两部专题片的制作任务,在钓鱼台国宾馆为全世界所有驻华使节播放。


  左壮共29部电视节目专题片和纪录片作品受到当地政府或国家奖励。


  2002年组织策划制作的大型战争历史记录片【见证】,时长130分钟,以大量战争史实和侵华战争中109位幸存者的珍贵口述,从人类学的高度剖析了战争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获得由国务院新闻办颁发的中国电视对外宣传政府政府最高奖——中国电视对外宣传“金桥奖”最佳长纪录片大奖。


  2002年进入央视,先后担任央视2套【每周质量报告】栏目策划,央视10套【人物】栏目编导,2004年央视山西榆次中国民间文化节直播节目副总导演,演播室总导演。北京电视7台(娱乐频道)在全国招聘节目总监的招聘活动中,来自于中国最高学府和权威影视机构的30人专家团在2000多名报名者中经过数月筛选,左壮成为最终唯一的胜出人选。


  电视节目艺术上,左壮不但能够深刻把握节目主题,而且创造了电视画面平行蒙太奇的崭新表现手段,擅长灵活运用电视蒙太奇,用大量同意象画面或同意象板块集中冲击主题意识,使其作品往往产生极其震撼的艺术效果,被誉为中国【新一代电视节目制作大师】。


  2004年作为加拿大联邦政府认定特殊艺术人才获准移民加拿大。


  2004年在【明报·加拿大】总部担任首席娱乐记者,多伦多影视协会唯一华人影评员。


  2005-2006接受世界先进网络搜索技术培训进入【GOOGLE·加拿大】并担任亚洲词条主编, 成为网络搜索引擎技术专家。加拿大著名华人网络供应商A2AWebsolutions Inc.专业首席搜索引擎优化顾问。


  2007年受聘多伦多电视台签约嘉宾,常年担任【加国纵横】节目的时事政论以及影视娱乐嘉宾主持人。


  2008年成立世界华人网络公司(World-wide Chinese Nertwork Inc.),注册资本500万美金,经营世界最大华人生活社区平台www.Chinesesky.com【华人天空】。世华国际网络公司已成为蜚声海外的汉语文化传播媒介。

顶太疯 最后编辑于 2012-02-25 00:07:03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顶太疯

顶太疯
| 只看楼主
     2 楼
请 妖精来了 或是 HAPPYBABY2009  或是 其他 神马东东雅正!

肥彁

肥彁
     3 楼

simba1981

simba1981
     4 楼
此人忽悠本事一流。
实际上靠经营一家庭厨房为生。
以前老在bbs上吹嘘他多厉害,好在有一傻瓜把他收了,让他不再出来残害小女生。

妖精来了

妖精来了
     5 楼
.

妖精来了 最后编辑于 2013-07-02 18:30:50

妖精来了

妖精来了
     6 楼
.

妖精来了 最后编辑于 2013-07-02 18:31:23

rqzhou

rqzhou
     7 楼
这家伙,他一来WARDEN/STEELES,的大统华购物我就认得他的脸。
因为,有个他老婆的贴说小三老是骚扰他老婆。
我见他和至少三个不同样子的女人来购物过。其中,一个比较丑的。老是很亲热地搂着他的估计是他老婆??  

我当时对女同事说了。让她注意一下,到底是我看错了呢?还是我多事了。 结果。女同事后来告诉我,说,真的,他和不同的女人来购物。

不过,这是别人的家事。因为,女人们都不是傻的,因为,我就不相信和他来的不同女生知道他有老婆。

妖精来了

妖精来了
     8 楼
.

妖精来了 最后编辑于 2013-07-02 18:31:52

妖精来了

妖精来了
     9 楼
原帖由 rqzhou 于 2/25/2012 2:52:58 AM 发表
这家伙,他一来WARDEN/STEELES,的大统华购物我就认得他的脸。
因为,有个他老婆的贴说小三老是骚扰他老婆。
我见他和至少三个不同样子的女人来购物过。其中,一个比较丑的。老是很亲热地搂着他的估计是他老婆??  

我当时对女同事说了。让她注意一下,到底是我看错了呢?还是我多事了。 结果。女同事后来告诉我,说,真的,他和不同的女人来购物。





周郎!! 周郎啊~~!!! 原来你就是周郎啊
, 我终于看见你了, 最近你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怎么看见好多人在议论你啊? 什么喜事啊, 说来听听嘛

顶太疯

顶太疯
| 只看楼主
     10 楼
原来这丫SB在网上坑害过很多无知少女,凡玩过比留下痕迹!

[tr=#ffffff]

丁湘

怎样大家对我的小说不理不睬啊!(哭泣!) 
2004-07-22 18:36:17

| 引用| 举报

放了一整天,没看见一个人的回帖。
放在圈里,就是让圈友们了解到我。否则我用不着费那么大力的。
也许windy说得对,大家都没有时间!那就不贴了!(嘴巴翘起老高!)
我是真的不想贴了呢。大家不要劝我、鼓励我啊!你们看了前两章后,对我想必也有一定的了解了。


论坛回复 有 9 条回复

  第 1 页 (共1页)

皇城根

1: 2004-07-22 20:40:05| 引用 | 举报

我看。

冬天的清凉

2: 2004-07-23 10:24:06| 引用 | 举报

是不是因为太长了?

丁湘

3: 2004-07-23 10:26:28| 引用 | 举报

longbeest:
你太没人性,你不能写一句“你的文章真是好好哦!”?写上这么一句。说你笨真的就很显形啦!


lakeShore

4: 2004-07-23 13:02:56| 引用 | 举报

人家longbeest是实在人嘛....不过holly,你的小说我还在看,等我看完了,我就冒泡..

丁湘

5: 2004-07-23 13:34:15| 引用 | 举报

期待中……

zealsen

6: 2004-07-23 13:52:40| 引用 | 举报

在看,没看完。看完,还要品味。品味完,才可以胡说。不然,怎对得起你对精英会的信任及开放精神!


Kevin

7: 2004-07-23 14:49:03| 引用 | 举报

别哭了,来檫檫。
我觉得可能是有点长了,要是可以分次帖就好了。
来句湖南话:大方点沙,妹子,莫根看不开罗,嘿嘿!:)


丁湘

8: 2004-07-23 15:15:30| 引用 | 举报

lakeshore:
你让我感到温馨!来亲一个!
zealsen:
谢!看了你的几个帖子,觉得你是一个很有思想和品位的人。真高兴能和你成为圈友。
prototype:
这是你第一个和我说话啊,我好激动,好想也亲你一个,但是好怕你背后的野蛮女友哦,犹豫好久,还是决定放弃!小命要紧啊!


丁湘

9: 2004-07-23 19:01:33| 引用 | 举报

左大正:1,人是来这个世界上玩的。2,方向比努力重要;3,火候比用料重要。 说:
我对你彻底失望了,你就是一个弱智的小市民。给你定位最准确了,再见,以后别让我看见你

左大正:1,人是来这个世界上玩的。2,方向比努力重要;3,火候比用料重要。 说:
你的书不能出版,因为这狗屁也不是,连小学水平都不具备。死了算了,真的。

左大正:1,人是来这个世界上玩的。2,方向比努力重要;3,火候比用料重要。 说:
作为一个人,你应该受到智力保护,就是对弱智的关爱。你进弱智看守所吧

湘 说:
我懂了,我去死!

左大正:1,人是来这个世界上玩的。2,方向比努力重要;3,火候比用料重要。 说:
早就该死了


skypig

skypig
     11 楼
原帖由 rqzhou 于 2/25/2012 2:52:58 AM 发表
这家伙,他一来WARDEN/STEELES,的大统华购物我就认得他的脸。
因为,有个他老婆的贴说小三老是骚扰他老婆。
我见他和至少三个不同样子的女人来购物过。其中,一个比较丑的。老是很亲热地搂着他的估计是他老婆??  

我当时对女同事说了。让她注意一下,到底是我看错了呢?还是我多事了。 结果。女同事后来告诉我,说,真的,他和不同的女人来购物。

不过,这是别人的家事。因为,女人们都不



这个料足, 继续。。。。。。。

鄒氏設計

鄒氏設計
     12 楼
經鑑定,是左大師本人。

顶太疯

顶太疯
| 只看楼主
     13 楼
原帖由 鄒氏設計 于 2/25/2012 9:28:21 AM 发表
經鑑定,是左大師本人。



知音啊,终于有人还偶一个清白了!

天啊!


remington318

remington318
     14 楼
说了半天,原来妖精来了把你的id以为是左大壮的ID, 对你威胁了半天,


原来是她搞错了对象?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蹊跷的事情!


原帖由 顶太疯 于 2/25/2012 9:35:30 AM 发表

知音啊,终于有人还偶一个清白了!

天啊!

[attachimg]4167629[/attachimg]

顶太疯

顶太疯
| 只看楼主
     15 楼
[quote] 原帖由 remington318 于 2/25/2012 9:50:46 AM 发表
说了半天,原来妖精来了把你的id以为是左大壮的ID, 对你威胁了半天,


原来是她搞错了对象?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蹊跷的事情!




青天啊!日月可鉴!

偶真的不是他妈的左大正、左小正、左正大、左壮。。。。

偶只是个喜欢帖图搞笑的幽默发烧友。。。唔唔唔!被人硬是扣了顶绿帽子。。。唔唔唔!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87.4947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