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40 唉,我本来不想发的,但是好几个开始攻击我,我只能呵呵了

781哥

781哥
| 只看楼主 |
从女主角去年第一次发帖,大概是10月份,她说怀孕三个月,我劝她打掉,弄杨尚很多办法,看要缺胳膊少腿,我帮她联系人,她给点钱。我问她是不是缺钱,她说她家里不缺钱,我跟她说这样做是害了一个无辜的孩子,而且可能是一辈子。但是她坚持不打掉孩子。然后开始攻击我。
很多吃瓜群众可能不知道一开始她发帖说是女主角亲戚朋友,然后后面自己承认是女主角本人。但是如果有从头看这出戏的,应该知道我说的。
那些一心维护女主角的,你们没有错,确实女的很可怜,被人骗炮怀孕,男的是渣男。但是这个女的绝对绝对不是什么好货。你们看看她骂我的。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0)

论坛热帖

781哥

781哥
| 只看楼主 |
     2 楼
那几个,没从开头看到现在的,什么apple dec, simpleworld,你们自以为帮了一个好人,其实是助纣为虐。在怀孕两三个月的时候明明可以打掉,很多人在论坛上也劝她打掉,但是她非不打,为什么。你们自己去想想,这就是为什么 我一直说女的不是什么好人的原因。帮她还被骂。讹钱没关系,但是要用脑子,别这样是人就喷。我相信还有些人也收到她的私信之类的。
这出戏,真的没有什么意思了

sycy123

sycy123
|
     3 楼
竟说大实话,一会又有人来喷了。
天天来论坛都能看见有那个男的名字标题,搞不明白是要闹哪样!

烟斗

烟斗
     4 楼
请问怎么可以屏蔽掉养伤这个名字啊,这连续剧太长了,吃瓜群众追剧也追烦了,能不能快进到直接孩子生下来看结果呢。

warisa_

warisa_
|
     5 楼
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被人怀疑是杨尚亲戚?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说这孕妇想讹钱?
看来你就是从一开始站在渣男一边的啊
你就是渣男兄弟 肯定没错了
为什么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女主和大家都骂你?可想而知 你从那个时候已经在帮渣男喷孕妇了!还口口声声要帮女主弄渣男!你是真当我们傻啊!

781哥

781哥
| 只看楼主 |
     6 楼
warisa_ 发表在5楼
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被人怀疑是杨尚亲戚?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说这孕妇想讹钱?
看来你就是从一开始站在...
只要你帮她分析,她就说是杨尚朋友,
难道让她打掉孩子不对吗 怀孕两三个月的时候?

781哥

781哥
| 只看楼主 |
     7 楼
warisa_ 发表在5楼
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被人怀疑是杨尚亲戚?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说这孕妇想讹钱?
看来你就是从一开始站在...
你注册个号 就回复杨尚 你这样做是不是太明显。
杨尚在多伦多臭了,这个女的,也差不多。

red_apple1314

red_apple1314
|
     8 楼
原帖由 warisa_ 于 2018/2/12 16:14:37 发表
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被人怀疑是杨尚亲戚?为什么从那个时候你就说这孕妇想讹钱?看来你就是从一开始站在渣男一边的啊你就是渣男兄弟 肯定没错了为什么从那个时候到现在女
你换个小号就以为大家认不出你了?

杨尚

杨尚
|
     9 楼
781哥 发表在7楼
你注册个号 就回复杨尚 你这样做是不是太明显。
杨尚在多伦多臭了,这个女的,也差不多。
男主女主我都不认识 要是论起来我跟男主是校友 关系更近
可我就是看不惯这种渣子 不评论手就痒痒
那我现在同样怀疑你就说杨尚或者是杨尚亲戚

781哥

781哥
| 只看楼主 |
     10 楼
杨尚 发表在9楼
男主女主我都不认识 要是论起来我跟男主是校友 关系更近
可我就是看不惯这种渣子 不评论手就痒痒
那...
你不是女主吗
一会这样 一会那样 到底是哪样
nb啊,一个号好几个人上,谁说的话能相信,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

刀妹eawararararaq

刀妹eawararararaq
|
     11 楼
原帖由 烟斗 于 2018/2/12 16:08:58 发表
请问怎么可以屏蔽掉养伤这个名字啊,这连续剧太长了,吃瓜群众追剧也追烦了,能不能快进到直接孩子生下来看结果呢。......
要是能够把那女的弄过来,在这里生也好。大戏更精彩。

nicolejiao

nicolejiao
|
     12 楼
人家的事你分析这么多干嘛。没事干可以去图书馆做义工。

781哥

781哥
| 只看楼主 |
     13 楼
nicolejiao 发表在12楼
人家的事你分析这么多干嘛。没事干可以去图书馆做义工。
我申请了,但是新开那个图书馆义工居然满了

有枪不用会走火

有枪不用会走火
|
     14 楼
杨尚 发表在9楼
男主女主我都不认识 要是论起来我跟男主是校友 关系更近
可我就是看不惯这种渣子 不评论手就痒痒
那...
妹子啊 用小号前 你也记得切换啊!真的 别闹了

刀妹eawararararaq

刀妹eawararararaq
|
     15 楼
原帖由 杨尚 于 2018/2/12 16:21:23 发表
男主女主我都不认识 要是论起来我跟男主是校友 关系更近 可我就是看不惯这种渣子 不评......
哈哈哈哈。忘记换小号了。笑死了。你退出。然后登陆那个warisa再发一遍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35.7265ms; query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