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42 离婚中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首先, 结婚十几年。 之前感情生活, 一直还可以。
孩子2岁多,生孩子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 前期各种吵架, 伤心, 后期, 连吵架都不伤心。
孩子是自己2个人带。 我父母不在加拿大, 他父母在。 但我奉行孩子父母带才是最好, 都是我们自己带。
所以现在孩子是, 他主带, 我副带。打个比方, 他会带12个小时的话, 我带6-10个小时, 这样的比例。
当时按他主张买了超出当时承受能力的房子。 因为他承诺, 他会找到工作。
所以, 开始的一年多, 都是指望他出去找工作, 我在家带孩子。。 然而, 他一年也没有找到, 我一直不得不做一些散生意帮助贷款。,
然而, 他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他的辩解是, 他一直再找, 但是一年多, 才递交了不到20份简历, 但是他说, 他带孩子太忙。知道发生一件事, 他做了一些事, 让我们的现金流, 已经不够应付我们下个月的贷款了
所以一直靠我各种维系。  顺便说下我家支出, 2个房子的房贷+车贷, 加日用, 每个月6000+。 每当我想找他商量, 可以想什么办法(做什么生意)可以赚生活费, 应付生活的时候。 总是被指责, 都是你花的多, 你不要乱花钱。 当我算出每个月基本生活费的时候, 就顾左右而言其他, 找其他的地方吵架, 就可以不用讨论切实问题。 次次如实。
每当,我说, 你可以多递交简历, 比如, 你不要一年递交20份, 而是1天递交20份。 他总是说, 你以为工作这么好找。 他妈也是说, 你以为工作这么好找?
那么, 工作不好找, 账单就可以不给么? 贷款就可以不给么? 他就不耐烦,“ 你总是拿这个说事。”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3)

论坛热帖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2 楼
当时的问题是出在, 资金窘迫。我们的账户里只有7,8千块钱了。 就像我刚才说的, 每个月, 我们的生活费, 是在6千+以上。
然后他转了4000多去孩子的教育基金账户, 在1,2月份。于是, 我们的账户就剩下3,4千,根本不够我们一个月的支出, 最重要的是, 他并没有告诉我这个事情。 只能庆幸, 我在任何跳票之前, 发现了这个事情。  一知道的时候, 我头皮发麻, 头都炸了。 是的, 剩下的钱, 根本不够贷款自动扣费了。 而我如果不是正好看到, 会是一无所知。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3 楼
是的, 我应该发火。 但是我真的很心平气和的说, 你把钱转去宝宝的账户了啊。 他说, 是的, 如果我不转, 你肯定永远不会转。 我还不知道你?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4 楼
原帖由 john_yang 于 2018/6/10 6:13:42 发表
要男的带孩子。还要男的找工作。男的还没有本事。离就离吧。反正这日子看上去也过不下去了。......
是的, 他觉得, 孩子应该女的带。 是的, 不管他认为什么, 我感情上也想带孩子, 特别是宝宝4岁上幼儿园之前。 但是, 人家什么都不管啊, 就是不想做这个, 不想做那个。 但是账单谁付呢?贷款谁付呢? 他不想做的, 那总要有人做。能是谁?还得是我。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5 楼
原帖由 john_yang 于 2018/6/10 6:15:55 发表
这算个屁事。。。打电话给银行都是可以退的。bank can reverse.估计已经在离婚边缘。被猪队友这么一搞,就一拍两散了。......

退不退, 都没有问题, 退了也只是半个月的生活费。 他站在道德至高点, 连宝宝的钱你都想贪。
我就只能呵呵呵。 意见就不多发表了。当时, 我也没有多说什么,怎么说呢?都是为了宝宝, 政治正确。
最近, 他说, 这个, 每个月200, 你都没有钱存到宝宝的教育资金么? 好像都是我的错。
我说真没有。。。那时候是1,2月份, 他把钱都放进去。 但是当时,他放进去以后, 我们的贷款都不知道出在何处。我说1月放和年底, 11,12月放有什么区别? 但是你这么一放, 我们就可以失去我们的房子(房贷还不上)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6 楼
后来, 因为一些收入的事, 我问我父母要了周转资金, 他问他父母要了周转资金。 都是那些, 转几个小时, 现可以转出来的资金, 其实不到半个月。 问他父母借了几万,几天后,  我周转过来以后, 我意思就是, 可以把钱还给他父母了、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7 楼
说是因为其他什么什么原因, (迷信的某种原因)他父母暂时不能动用这笔资金。反正就暂时没还。 那时候是4,5月份。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8 楼
原帖由 john_yang 于 2018/6/10 6:30:54 发表
离吧。房子估计会卖掉一人一半。离婚日子更苦。他没收入。你就单亲妈妈了。男的太不争气了。......

是的, 我唯一的顾虑也就是在孩子。 没有到3岁。
我以前也觉得, 妈妈怎么这么不争气啊。 真的为了孩子, 我这两天,看着宝宝, 陪他玩的时候, 都笑着流泪。
如果我妈妈在这里就好了啊, 可以我下班了, 依旧看到宝宝的笑脸。 但是,没办法啊, 我现在上班就没人带宝宝, 只能给他那边, 不上班就没收入, 更是不行。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9 楼
原帖由 stdmcdds            于 2018/6/10 6:36:47 发表
在银行收回前,能不能把一个房子卖掉?小两口贷款买2套房子??如果我没有看错你写的。......

一个房子是国内, 我坚持买的, 一个房子是这里。, 自住房, 刚需。
国内的房子不要讲了, 他意思是, 买的时候是为了我, 因为我坚持要买。 但是赚了 4,5,6,7倍, 人家也是坚决要分的。
国内房子已经在放了, 这里房子, 应该也会放, 很快。 当时是超出我们预算的, 是的, 我的预算是根据没有收入的预算来做的, 但是他信誓旦旦, 他会去find a job, 而不是looking for a job. 于是买了超出预算的房子。 那我就想, 按最低人工, 2,3千, 再加我能赚一些, 应该也能顶下来。
然而, 人家并没有。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10 楼
原帖由 注册账户来吐槽      于 2018/6/10 6:37:00 发表
是的, 我唯一的顾虑也就是在孩子。 没有到3岁。 我以前也觉得, 妈妈怎么这么不争气啊。 真的为了孩子, 我这两天,看着宝宝, 陪他玩的时候, 都笑着流泪。如果......

我非常明白你的意思。 lz也是非常自大的人。 对, 虽然这个词, 不是什么褒义词。 但是, 就是,如果有爱, 辛苦有何妨。
但真的就是, 爱, 不存在的。。。(帖子第一段)  曾经我以为的爱。 结婚十几年, 就是为了确定了, 才生的孩子, 然而, 还是错了。
你在前面拼搏, 有人在后面倒米。可否支持, 可否心疼, 可否说声, 你辛苦了?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11 楼
不, 餐馆人家并不愿意干。  不要说我, 我的收入必须要比餐馆高, 不然每个月6000+的cash谁付? 以前, 我意思是,他随便找个工作, 即使他出去赚个2,3千, 我也不用这么辛苦。 那就你赚一半, 我赚一半, 那么我们就平均带宝宝, 每个人6-8个小时。然而, 他说, 你以为找工作这么容易, 他就找个2,3千的工作, 然后带宝宝就是我的事了。 那么, 我要带宝宝, 我要赚2,3千, 我要做家务。 他只需要赚2,3千回家?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12 楼
原帖由 Piggyxu 于 2018/6/10 7:14:02 发表
希望你能看到回复,我也是曾经离婚的妈妈,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不爱你,又不想承担责任。和我孩子的爸爸类似。离了吧,一定会过去的,回头看看你就知道你是对的。......

谢谢, 就是在考虑怎么办, 也就是孩子。 讲真的, 离婚谈了无数次, 为什么?因为没有爱。 就是孩子到现在2年。 我陪孩子玩 的时候都想哭。 真是国内没有孩子小都跟妈妈的案例。
当然, 我也不想孩子疏远他的父亲。 任何对孩子最好的。
我当然也想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但是, 我觉得一半一半就好, 他需要我, 也需要他的爸爸, 也时差从他嘴里冒出grandma.
但是, 我父母在国内, 办中国签证,孩子他爸拒绝, 说是怕回去不在回来, 说是要保护他自己。 我说他, 你好自私, 你切断宝宝一半的血缘。
然而, 怎么办?谁爱宝宝谁就输了。 总不能把宝宝做磨心。是的, 我爱他。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13 楼
原帖由 john_yang 于 2018/6/10 7:09:30 发表
怎么跟我老婆说的差不多。男的就工作。女的要做巴拉巴拉那么多。家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逻辑太清晰,自己很累。你们国内房子先卖了吧。反正离婚也要卖的。自己想清楚,当断......

你的意思, 诶 , 我很懂诶。
家里不是讲道理的地方。 这个, 真的是, 有爱就不累, 有爱就甘之若饴。
是的, 我也曾经有爱。 可以看出, 我们十几年以后, 才生宝宝。 也就是十几年, 还曾经有爱的, 并不是误以为的, 或者是激情,
不管怎么说, 依旧是我错了。
孩子2岁多, 我已经记不清, 反正不多。 最近一年多, 只有一次性生活。
当我抱着他,  我已经不知道下面该如何进行, 好尬。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14 楼
原帖由 ICANBE 于 2018/6/10 7:22:37 发表
现在社会都男女平等啦,男的难道不能在家家庭主夫嘛?能带孩子愿意带孩子就不错了。换一个天天在外面赚大钱,没时间陪你陪孩子的,LZ照样要抱怨要吵架。......

你说的, 当然可以, 我完全没有任何意见。
但是没有一个无视每个月6000+负担的老公。 你要记得, 孩子是他一大半, 我一小半, 而并不是我不带孩子。 事实上说, 只要我们两同时在, 宝宝就是一直粘着我, 是我没有办法干任何事的那种,即使我洗碗, 烧饭等。 对, 所以, 家事也很大比例是我的。
我当然没有意见负担宝宝, 我很乐意, 这是我的挚爱。 但是, 负担宝宝之余。。。。其他的工作还等着我么?还没有被完成么?

注册账户来吐槽

注册账户来吐槽
| 显示全部
     15 楼
原帖由 ICANBE 于 2018/6/10 7:22:37 发表
现在社会都男女平等啦,男的难道不能在家家庭主夫嘛?能带孩子愿意带孩子就不错了。换一个天天在外面赚大钱,没时间陪你陪孩子的,LZ照样要抱怨要吵架。......

让lz再明确一点吧, 孩子是AA带, 基本上, 算我40%吧, 家务是我在做, 烧饭(很少) 基本他是说, 不想烧, 要出去吃, 然后, 大家了解的, 基本2碗面条就是30+。 洗碗, 等, 是我。洗衣服AA, 洗衣机, 各种清洁, 洗厕所, 等。。。是LZ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58.5473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