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73 严重怀疑论坛ID 海皇波塞猫 - 翻墙赚钱的5毛党!

westview

westview
| 只看楼主 |
如题!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4)

论坛热帖

hbin

hbin
|
     2 楼
不用怀疑,论坛皆知

跨着老狼泡妞

跨着老狼泡妞
|
     3 楼
我们都爱国,但是爱国绝不是支持你的主子,你的主子也不等于中国,他也代表不了中国

westview

westview
| 只看楼主 |
     4 楼
hbin 发表在2楼
不用怀疑,论坛皆知
我到现在才知道

龙须面

龙须面
|
     5 楼
跨着老狼泡妞 发表在3楼
我们都爱国,但是爱国绝不是支持你的主子,你的主子也不等于中国,他也代表不了中国
爱国不等于爱党,但反共的绝对不爱国。共产党要是倒台,中国必定大乱和分裂,届时所有海外华人都会是受害者,而最大的受益者就是独运轮的美国爹。

hot.fire

hot.fire
     6 楼
用下脑了,中央电视台,报纸,网络都在共产党的手中,他要来这个小小的约克论坛吗?
只有轮子们才会花钱请人来洗脑,摸黑共产党。

龙颜大悦

龙颜大悦
|
     7 楼
它是领狗粮拿钱发帖,假爱国真反华的轮子工过台独份子。

海皇波塞喵

海皇波塞喵
     8 楼
一群人煞有其事的说不是无视我的吗?

这才几分钟,哈哈,这也太让我“看得起”你们了。

你们随便骂,哈哈,我看了你们气急败坏的样儿就开心!

我积累了人气,也让论坛上看看一群喊着民主,人权,自由,打倒中国政府的人的真面目是啥样。不错,我给楼主点个赞

海皇波塞喵 最后编辑于 2018-08-07 20:07:12

小小书童

小小书童
|
     9 楼
为什么一会说五毛一会又说反五毛是轮子,你们这些给别人扣帽子也要先达成共识吧。

龙颜大悦

龙颜大悦
|
     10 楼
原帖由 小小书童 于 2018/8/7 20:56:51 发表
为什么一会说五毛一会又说反五毛是轮子,你们这些给别人扣帽子也要先达成共识吧。
站在不同的角度可以得出不同的结论。你的回帖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再说了海皇狗给别人扣帽子的时候不也是乱扣一通么?

海皇波塞喵

海皇波塞喵
|
     11 楼
原帖由 小小书童 于 2018/8/7 20:56:51 发表
为什么一会说五毛一会又说反五毛是轮子,你们这些给别人扣帽子也要先达成共识吧。......
他们精分,┑( ̄Д  ̄)┍

海皇波塞喵

海皇波塞喵
|
     12 楼
原帖由 龙颜大悦          于 2018/8/7 21:05:35 发表
站在不同的角度可以得出不同的结论。你的回帖恰恰证明了这一点。再说了海皇狗给别人扣帽子的时候不也是乱扣一通么?......
啊?

你这么幼稚的啊,原来是被我欺负了要说法啊。

貌似论坛没啥反应啊。

龙颜大悦

龙颜大悦
|
     13 楼
原帖由 海皇波塞喵          于 2018/8/7 21:10:56 发表
啊?你这么幼稚的啊,原来是被我欺负了要说法啊。貌似论坛没啥反应啊。
哈哈,你的精神胜利法又开始了?还是忘记吃药💊了?

westview

westview
| 只看楼主 |
     14 楼
龙颜大悦 发表在13楼
哈哈,你的精神胜利法又开始了?还是忘记吃药💊了?
他就是个24k 100% 纯傻逼!

westview

westview
| 只看楼主 |
     15 楼
龙颜大悦 发表在13楼
哈哈,你的精神胜利法又开始了?还是忘记吃药💊了?
我就奇怪了,咋BBS 管理,还一直留着这个到处咬人的狗在这里狂叫呢?要是我早封丫儿的ID了!
  返回列表 12345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09.3848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