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0 今天 全推特都在问:谁特么是吴亦凡?

wqer

wqer
| 只看楼主

这几天,国外社交网站上掀起了一番 " 论战 ",欧美粉、韩团粉等各国粉丝都参与了进来!

而让他们吵翻的是,想弄清一个人到底是谁 ....

事情是酱的,

欧美超人气小天后 A 妹 Ariana Grande 4 号发布了新单《thank u, next》,堪称在流行音乐圈丢下了一颗炸弹。

要知道, 拥有两座全美音乐奖,四个格莱美提名的 A 妹,前几天还被评为 instagram 全球人气王第三名,排名仅次 C 罗和赛琳娜,人气绝对是超一线。

此前,A 妹的新单每次都成绩不凡,多次空降拿下 billboard 冠军。 有人说她拥有着当今流行音乐中最好的女声、最棒的现场

A 妹新单《thankyou,next》刚刚发布,

销量和口碑就都很不错,

眼看着就要问鼎欧美 itunes 冠军了 ...

很多欧美粉们正在坐等庆祝 A 妹夺冠之时,

却被眼前的 itunes 美区榜单惊呆了 .....

A 妹的新单卡在第四名死活上不去 ,

居然有一位男歌手,排在 A 妹和 Lady gaga 前面,

不仅夺了冠,前三名还都是他 .....

↓↓↓

这位力压 A 妹、ladygaga 和皇后乐队的歌手名叫 kris wu,

等等,这不是吴亦凡吗?

单曲专辑通通排名第一,还被评为本周最佳

美国群众吃瓜的下巴悬在了半空,

这个吴亦凡是谁?

为什么 ITunes 美区前三名、前十名里 7 首都是他?

一时间," who is kris wu ??? " 在推特上炸了 .....

" 行吧但是吴亦凡是谁啊?为啥他能在美区 itunes 占据前三??"

A 妹的粉丝尤其激动,纷纷质疑 itunes 被刷榜了 ....

(图片:微博 @ba 哥专用)

还有人晒出了 itunes 的即时销量榜,

吴亦凡的销量甩出 lady gaga 好几条街(1750 倍)....

一些撕的厉害的欧美粉, 纷纷大喊是 " 水军 " 占了位

一些支持 exo 的韩国粉也跳出来加入了 " 战斗 " :

" 谁是吴亦凡?为啥阻碍了 EXO 夺冠 ..."

很多吴亦凡粉丝们也参与了回击,

表示既然 itunes 的排行是按照销量排,

粉丝愿意花钱买专辑,是对偶像的一种支持,没毛病:

还有人顺便做个安利 ... 普及给那些不知道吴亦凡是谁的老外 ....

事情越闹越大

很快又引到了 A 妹身上,

推特盛传一张 A 妹经纪人 diss 吴亦凡刷榜的推文截图,

随后,A 妹经纪人作了澄清称: 我并不认识吴亦凡,但希望他一切顺利。 现在有假消息在流传 。

尽管澄清,对于是否刷榜的争论还在继续 ....

上一次,引起国外网友这么大反应,还是蔡徐坤登上 itunes 美国总榜第一的时候 ....

当时,很多欧美网友也是发出了一样的 " 天问 "....

一些人质疑蔡徐坤的粉丝们在夜间刷榜 .....

各路网友和粉丝们也各执一词,当时也是引发了很大争议 ....

而对于有些粉丝为偶像刷榜的现象

一些粉丝们表示,自己愿意花钱支持偶像,榜单也是看销量,为什么不能买?

另一些人则认为,排行榜应该体现出真正的实力,刷榜就失去了排行的意义。

对此,你怎么看?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4)

论坛热帖

SleepMD

SleepMD
     2 楼
kris who

myheart11

myheart11
|
     3 楼
炮王

SleepMD

SleepMD
     4 楼
没事中国人不要脸惯了,有脑残粉买单洗地,不怕的

heppyday

heppyday
|
     5 楼
娘炮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6 楼
🇨🇦炮王

Amujuyw

Amujuyw
|
     7 楼
誰啊~不認識

Candychancandy

Candychancandy
|
     8 楼
就知道是加拿大炮王那個蔡除坤真的不知道什麼鬼

華特.侎倫

華特.侎倫
|
     9 楼
SleepMD 发表在4楼
没事中国人不要脸惯了,有脑残粉买单洗地,不怕的
咋了?又不是免費刷排名,真金白銀刷的排名還要怎樣才叫合理?人家粉多,不爽的話你可以去刷A妹的,幫她封頂啊!

eeeee

eeeee
     10 楼
1.29USD一首歌,要刷到14M的销量,也要用18M美刀啊。真不差钱。

lunear

lunear
     11 楼
原帖由 eeeee              于 2018/11/8 15:22:08 发表
1.29USD一首歌,要刷到14M的销量,也要用18M美刀啊。真不差钱。......
问题是同一个账号只能买一次啊,上哪里找18M个账号呢?

MapleSubaru

MapleSubaru
     12 楼
这票数甩的好远

弦来看看

弦来看看
|
     13 楼
刷的这么明显,粉丝们自己不觉得尴尬吗?面子工程

richard_yorkbbs

richard_yorkbbs
     14 楼
国内最厉害的偶像其实是TFBoy。。。吴亦凡在偶像榜第二至第五左右。。。

rsasp

rsasp
|
     15 楼
哈哈。。这刷单。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46.9059ms; querycoun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