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66 【活动开始啦】多伦多第七届YorkBBS人气餐厅年度评选&砸金蛋就拿红包

ID:951517

访问TA的主页
     31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york1234567

york1234567
|
     32 楼
原帖由 小混蛋儿            于 2018/12/20 16:48:27 发表
华人中餐馆每个餐馆 早茶 烧腊 广东菜 北方菜 等 各有千秋,还真没法说某个中餐馆就是十项全能。。。硬推个最好的出来实在难
我最喜欢吃汕头小食家

蘭柯訫爱

蘭柯訫爱
     33 楼
原帖由 york1234567 于 2018/12/21 20:03:41 发表
我最喜欢吃汕头小食家
有啥好吃的呀

89年小女子

89年小女子
|
     34 楼
味道火锅,还有刘一手都挺不错的在这边

Garyanxy

Garyanxy
     35 楼
当然是云尚辣,偶的最爱哈哈

Kenight

Kenight
     36 楼
1500万曝光量。。。呵呵。。。

ID:905591

访问TA的主页
     37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ini.cat

Mini.cat
     38 楼
416565685

ID:905591

访问TA的主页
     39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liveintoronto2018

liveintoronto2018
     40 楼
我推荐西北楼,太好吃了,喜欢西安小吃

KoYan

KoYan
     41 楼
Downtown 祿記關門了!廿九日星期六想去飲茶,打電話訂位時候被告知,永久關門了!真可惜。
每逢有香港朋友來,都帶他們去飲茶,印象中點心無出其右。

KoYan 最后编辑于 2019-01-01 00:55:49

ID:951517

访问TA的主页
     42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萱儿

萱儿
| 只看楼主
     43 楼
别说我不爱你们,请睁开你的眼睛,直接看向3个福利!

zzzs

zzzs
     44 楼
原帖由 为了注册而注册1    于 2018/12/20 12:24:03 发表
开门没有超过三年的都没有资格说自己有什么人气。有哪些超过三年了? 呵呵......

又搞 又砸 .....

萱儿

萱儿
| 只看楼主
     45 楼
从早到晚终于发完啦!现在去这些饭店吃饭后别忘记索要一大波儿红包哦~!据说有些客人已经砸出300多现金了!!!

来一波图~


























  返回列表 12345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78.1441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