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78 扒一个欠钱不还的郑东东

comuserszhe

comuserszhe
| 只看楼主
此人于今年年初借我300块人民币,不断违约,各种装没看见不回信息,一直到上周还在推脱。 我威胁再不还钱就曝光,回了信息,说好了还钱又不还。 在此给大家提个醒,看人品再借钱。 也希望此人的朋友看到了后多留个心眼,这人毫无信用可言。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4)

论坛热帖

p_tunny

p_tunny
     2 楼
300 RMB? 这钱借了还要别人还?费这么大的劲值得吗?

MiMiMao

MiMiMao
     3 楼
300RMB就当花钱买教训吧

brady2009

brady2009
|
     4 楼
300rmb?楼主很执着 借钱的很喜剧 不过还是支持楼主自己的钱哪怕一块也🉐️有借有还

烟斗

烟斗
     5 楼
楼主完全有理啊。这借钱的都啥人啊,300RMB换加币就一顿饭钱,这都给不起啊。。。

cc2005

cc2005
     6 楼
的确太.....
才300人民币啊,又不是加币,至于拖着不还吗?

ETX

ETX
     7 楼
这种最恶心了。。。 200 300 的也好意思借 支持楼主要回来 5块钱都是钱!凭什么不还

史前啤酒罐

史前啤酒罐
     8 楼
这也太扯了,300rmb,连屁大的事儿都算不上,居然也能搞出这许多幺蛾子来,赖钱这人也真是够可以的,为这点小钱被别人骂成那样,值得么,还最近没上班手头有点紧,手头再紧还至于连60加币都掏不出来,这不是扯淡么。LZ也是好惨,花了这许多时间来回要账,这时间都够挣出多少个300RMB了

星星的约会

星星的约会
     9 楼

07667966

07667966
|
     10 楼
有借有还 何必呢

Xend

Xend
|
     11 楼
我靠  这是高中生吗  从小就这么没信誉。。

TCXD

TCXD
     12 楼
和这人怎么认识的,什么关系?

Despicable_Me

Despicable_Me
|
     13 楼
才300¥

miss.cy

miss.cy
|
     14 楼
60块也可以赖账,神奇物种。

党卫丘八毛泽西

党卫丘八毛泽西
     15 楼
眉毛短粗,一生婚姻难以白头到老,半路易分道扬镳;鼻梁低,意志力差,财运不佳;耳垂小,先天肾气不足,和金钱无缘,用钱犹如水冲沙,老年运气不佳,或身体病弱,或儿女不能尽孝……

这货没救了。
  返回列表 123456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46.8757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