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15 东方宫$12.99一碗红烧牛肉面的牛肉

大菲

大菲
|
     16 楼
原帖由 贝塔 于 2019/4/11 13:32:04 发表
我没吃过 今儿第一次 也不是没在别家吃过大概这个价位的面这是我见过的最少的肉7215005叫了服务员问了一下 告诉我就这么多啊 然后尴尬的哈哈笑可以的 拉黑了这......
谁说牛肉面就一定有肉?人民大会堂啥时候坐过人民?

RogerChu

RogerChu
|
     17 楼
lz ,服务员笑得尴尬是因对你提问有点哭笑不得

贝塔

贝塔
| 只看楼主 |
     18 楼
大菲 发表在16楼
谁说牛肉面就一定有肉?人民大会堂啥时候坐过人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牛逼!

贝塔

贝塔
| 只看楼主 |
     19 楼
RogerChu 发表在17楼
lz ,服务员笑得尴尬是因对你提问有点哭笑不得
那还是我理解错了呢

想去看樱花??

想去看樱花??
|
     20 楼
肉挺多的了

为了注册而注册1

为了注册而注册1
|
     21 楼
非常多了

Ningzhang

Ningzhang
     22 楼
肉很多了, 比你买两份MD 多多了, 而且是手工面

德风油烟机

德风油烟机
     23 楼

三少爺的賤

三少爺的賤
|
     24 楼
我只能告诉你
你看到的肉跟你所付出的价钱已经是处在非常合理的比例

不如你告诉我们,你期望1碗面里有多少肉,然后我告诉你,你应该为它付出多少钱

你会吓1跳,但是这就是现实

zeus190

zeus190
|
     25 楼
大多人民够口福的,这个价钱和质量都吐槽。
最低工资都14了,房租水电还要算呢。
出了大多地区同样价格一碗越南粉也没这么多料。

beautydiy

beautydiy
|
     26 楼
忍忍就别出去吃了

贝塔

贝塔
| 只看楼主 |
     27 楼
三少爺的賤 发表在24楼
我只能告诉你
你看到的肉跟你所付出的价钱已经是处在非常合理的比例

不如你告诉我们,你期望1碗...
那真是太合理了

rainygrass

rainygrass
     28 楼
帖子看得心累

hareluya

hareluya
     29 楼
原帖由 贝塔 于 2019/4/11 13:51:50 发表
还不提微信支付走私人账号还给我算高汇率 现在的餐厅都这样吗 偷税就算了还得寸进尺算......

漏税是一定的了,LZ可以问他们拿HST号码,但汇率主要是支付端的公司设定的,这方面主能说店家找了个不好的支付端公司

我试过很多家拉面,肉的量都差不多,但比LZ的肉正宗,大槐树,面对面,牛大,国宝

烟斗

烟斗
     30 楼
这量对的起这价格了,只能说楼主期望太高,可能挺长时间没在外面吃饭了。现在都涨价,就这样的。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03.5146ms; querycoun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