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6 多年的好友欠钱好几万不还怎么办

夏知秋

夏知秋
| 只看楼主 |
多年的好友欠钱好几万不还怎么办 只有微信聊天记录 和 银行转账记录  超过5万了... 不还  他没失业了 没工作 没房产 车还是lease的

这年头不管多少年的朋友 谈钱就等于绝交啊 我算是看透了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6)

论坛热帖

Wlwlwl

Wlwlwl
|
     2 楼
我刚好也是有个20多年的朋友想借钱 我也不知道借还是不借 借钱不多5千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他太喜欢赌钱了。现在只能拖一下时间了

海军总司令

海军总司令
|
     3 楼
他有说不还么?等到他找到工作,手头宽裕了再要。

夏知秋

夏知秋
| 只看楼主 |
     4 楼
因为是10多年的朋友 借钱的时候也问具体 拿来干嘛..  现在跟我说 还不了    欠了好久        感觉这年头 什么朋友都没法信, 找人借钱这种事通通打发去找银行,这年头借钱的都是大爷  ເ😤ว

约课

约课
|
     5 楼
Wlwlwl 发表在2楼
我刚好也是有个20多年的朋友想借钱 我也不知道借还是不借 借钱不多5千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他太喜欢...
赌博的朋友千万不能借给他,借了就打水漂了

不说不知道

不说不知道
|
     6 楼
原帖由 Wlwlwl 于 2019/4/14 8:20:14 发表
我刚好也是有个20多年的朋友想借钱 我也不知道借还是不借 借钱不多5千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他太喜欢赌钱了。现在只能拖一下时间了
你这种情况 更不能借。不借也是为你朋友好!要劝他不能再赌博了

小样的

小样的
|
     7 楼
朋友之前不能有錢銀 除非是朋友主動說借出去 這樣友誼才能長久

kitchoi

kitchoi
|
     8 楼
"多年的好友"
这年头"好友"这个词真的太招黑了

xinyonghu

xinyonghu
     9 楼
有钱人,几万借出去了

大菲

大菲
|
     10 楼
原帖由 夏知秋 于 2019/4/14 7:49:33 发表
多年的好友欠钱好几万不还怎么办 只有微信聊天记录 和 银行转账记录  超过5万了... 不......
日。。。。

小小书童

小小书童
|
     11 楼
哎,那你只问问啥时候是个头。慢慢谈呗。

Zhenfu

Zhenfu
|
     12 楼
夏知秋 发表在4楼
因为是10多年的朋友 借钱的时候也问具体 拿来干嘛..  现在跟我说 还不了    欠了好久    ...
再等10年估计会还

atam668

atam668
|
     13 楼
觉得一谈到钱,就不是朋友.把友谊当交易.

99plus

99plus
|
     14 楼
如果是多年熟人,建议直接给他五百元,告诉他就是资助,不用还,借就不用了!

飘啊飘啊

飘啊飘啊
|
     15 楼
9万,和你情况一样,欠3年的还了1300,给我的时候特NB,说接下来就会都还给我,又过去2年了。当年好多朋友都跟我说要不回来的,我觉得都是北京孩子,这点钱不至于翻脸,结果是真不还啊。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4924ms; querycoun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