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8 为啥很多跟父母移民来的boy沦落成大龄光棍

小混蛋儿

小混蛋儿
| 只看楼主 |
看了些大学毕业进公司工作了一两年 竟然一辈子都没谈过恋爱(除了老妈 连妹纸手都没碰过)的可怜跟父母移民来的第一代移民boy的尴尬处境。。简单分析一下 不喜勿喷 说说你的看法

1,很多受国内学校不准谈恋爱的影响 和老师为了防止学生谈恋爱把恋爱妖魔化 弄的很大一批boy连起码跟妹纸说句话都会脸红(更别谈搭讪 拉拉手 约约会 神马的了) 把这些很正常的东西下意识想得竟然很不道德。完全失去恋爱能力

2,国内来的很多boy把恋爱跟结婚混为一谈,刚进入恋爱初级阶段就做出要把女方立刻娶回家生孩子状 瞬间把妹纸吓跑

3,家里母亲大人太强势,过份无理干预儿子的恋爱(就是传说中的分不清是儿子娶老婆 孩子母亲娶老婆)胡说一些歪理 做出些很扯的评论,导致儿子跟“习惯性流产”似的连对象都找不到(这类可怜人基本上最后都会沦落为父母介绍对象 变相包办婚姻,下半辈子凑合过)

4,不融入社会,还跟国内似的邋遢 目光呆滞 让人感觉不到你是个“正常人”(有个cbc妹纸评论这类国内来的boy为:目光呆滞 头发乱糟糟满是头皮屑 不修边幅 穿着跟女人长裙似的国内流行鸭绒长款水桶状基本到脚羽绒服)

5,过于宅 还没极客那网上泡妞能力,天天在家蹲着 根本没可能谈恋爱(难道要跟父母谈恋爱么?想谈恋爱就要走出去 窝在家里是接触不到妹纸的)

6,根本不了解妹纸是神马生物 根本不懂起码的搭讪技巧(给这类可怜人的忠告只有一句:妹纸也跟你一样是人 不比你蠢 反而也很聪明,把对方当个平等的人类就好。并且 不要膜拜 也不要太自以为是 这样会让人讨厌)

7,有基本能力的话就不要跟父母住在一起,跟父母住在一起你连带妹纸回家烛光晚餐之类的(你懂的)浪漫事儿你都没法做(总不能把父母当大学室友一样关键时刻赶出去 给你俩创造浪漫空间吧)

--说真的谈恋爱 泡妞 真的不是神马难事。如果你不想可怜兮兮的最后成个大龄光棍儿,结局不得不接受父母介绍对象 变相包办婚姻,跟一个“突然进入你生活的陌生人”(不是每个硬撮合起来都能成功摩擦出火花出真正爱情)凑合过下半辈子,因为生下孩子 为了孩子才不得不跟另一半维持婚姻这么悲惨的话。。那就大胆的尝试泡妞吧,没几个人能第一次恋爱就结婚 但每次恋爱都是经验,每次自己总结反省一下,你总会脱单的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深渊

深渊
|
     2 楼
你为什么这么清楚

小混蛋儿

小混蛋儿
| 只看楼主 |
     3 楼
深渊 发表在2楼
你为什么这么清楚
君A:屎是臭的
你:你咋知道
君A:看来你这辈子没拉过屎 更没进过厕所。看来你丫外星人一个

redhongkong

redhongkong
     4 楼
加拿大长大的华人叫香蕉

中国长大的加拿大人叫鸡蛋


你一半香蕉 一半鸡蛋。  你能假扮香蕉 还是假扮鸡蛋?

你跟香蕉混 他们嫌你有蛋腥味。 你跟鸡蛋混 他们直接叫你吃香蕉啦

小混蛋儿

小混蛋儿
| 只看楼主 |
     5 楼
redhongkong 发表在4楼
加拿大长大的华人叫香蕉

中国长大的加拿大人叫鸡蛋


你一半香蕉 一半鸡蛋。  你能假扮...
要文明滴用cbc和光棍代替“香蕉”和“单身狗”这类不雅词--不然很快就会有群小留群骂你

黑泽眼睛

黑泽眼睛
|
     6 楼
因为他们不会用陌陌

小混蛋儿

小混蛋儿
| 只看楼主 |
     7 楼
黑泽眼睛 发表在6楼
因为他们不会用陌陌
他们只会用里面多数都是大妈和已婚妇女的We Chat(笑喷了)。。台湾人起码还会用Line(是这么拼吧)约炮呢 呵呵

ID:916485

访问TA的主页
|
     8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vanwu1215

ivanwu1215
|
     9 楼
主要是没钱。有钱才能炮妹子。早期移民都很惨。

风中铃声

风中铃声
|
     10 楼
太老实,不知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道理。他们的父母一般也是传统的人,以为长大谈恋爱就是天生会的,没有指导,甚至限制。网络发达了,游戏也好玩,泡妞就没那么多吸引力啦。加上眼界高,周围的女生看不上。

德风油烟机

德风油烟机
     11 楼

飘啊飘啊

飘啊飘啊
|
     12 楼
假命题,可能国内或者国外原生的光棍更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13 楼
这你要问问大菲了

Joseph1996

Joseph1996
|
     14 楼
都是不负责任的谬论和歪理,人家谈不谈关你屁事,人家爱干嘛干嘛。还不喜勿喷……

lovely_mengmeng

lovely_mengmeng
|
     15 楼
redhongkong 发表在4楼
加拿大长大的华人叫香蕉

中国长大的加拿大人叫鸡蛋


你一半香蕉 一半鸡蛋。  你能假扮...
求解什么意思……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4978ms; querycoun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