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39 太古富士眼镜店,是个黑店。伙伴们千万注意。

ID:280920

访问TA的主页
     16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Wangziyu521

Wangziyu521
| 只看楼主 |
     17 楼
想去看樱花?? 发表在4楼
配眼镜只去唐人街的明珠眼镜店。
谢谢。下次我也去那。

Kenight

Kenight
     18 楼
原帖由 lunear              于 2019/6/12 15:50:20 发表
卡尔蔡司的镜片又如何?难道可以把50刀的钞票看成100刀的?
所以你不懂嘛。。。你也不在乎,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就像有的人喜欢用苹果手机,有的人喜欢华为。。你觉得cheap的好就带cheap的咯

towqueter

towqueter
|
     19 楼
costco啦

米火箭

米火箭
|
     20 楼
貨比三家,錢在你手上 一分鐘沒花出去 你就還有得選擇

我就是有病

我就是有病
|
     21 楼
这里的镜架应该全是国内进的 价格便宜的不敢相信 ps普通镜架十元人民币都不要进价

scc880420

scc880420
|
     22 楼
太古又不是骗子的店吗
除了喝奶茶还能干什么

scc880420

scc880420
|
     23 楼
Kenight 发表在18楼
所以你不懂嘛。。。你也不在乎,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就像有的人喜欢用苹...
眼镜的利润比奶茶还高
你的500块的成本不会超过15
包括运输成本,设计成本

hubie

hubie
|
     24 楼
我以后也去costco配

Kenight

Kenight
     25 楼
原帖由 scc880420      于 2019/6/12 17:03:00 发表
眼镜的利润比奶茶还高你的500块的成本不会超过15包括运输成本,设计成本
你可以说一本书都是纸,纸的材料是植物纤维,0成本,无非是砍些树木而已再加工加工,怎么就卖到一两百块钱甚至大学课本有三四百的?LV的皮包不就是些皮嘛,怎么就能卖几千块?爱马仕怎么就能卖几万块几十万块?

眼镜同理,无非是些塑料和树脂,不是吗?

你如果可以承包supply chain的所有环节不给别人挣钱,你牛逼。。

什么破逻辑,还15块,你去眼镜店里给人说Rayban成本15,你看人家怎么说。。傻逼。

神山

神山
|
     26 楼
原帖由 lunear              于 2019/6/12 15:50:20 发表
卡尔蔡司的镜片又如何?难道可以把50刀的钞票看成100刀的?
話不能這樣說,只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太陽眼鏡只買rayban 的偏光鏡。近視眼鏡買過賽司和尼康的漸變。
名不名牌只是個人的選擇,只是不理解樓主第一次的經歷已經并不愉快,為什麼還要去買第二次?

fiftyshadesdarker

fiftyshadesdarker
     27 楼
真的是黑

Kenight

Kenight
     28 楼
原帖由 神山                于 2019/6/12 17:42:59 发表
話不能這樣說,只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太陽眼鏡只買rayban 的偏光鏡。近視眼鏡買過賽司和尼康的漸變。名不名牌只是個人的選擇,只是不理解樓主第一次的經歷已經......
我真怕他说丰田烤肉和劳斯莱斯有什么区别,不都是四个轮子一个方向盘。。。

Lb4689075

Lb4689075
|
     29 楼
去太古买东西就要怀着被坑的心态去,没这个勇气的就别去哈。

19891225

19891225
|
     30 楼
想去看樱花?? 发表在4楼
配眼镜只去唐人街的明珠眼镜店。
配个眼镜还要去唐人街我宁可不戴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078.1248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