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3 小龙坎的公告气死我了!昨天公告eric张非员工,今天又说有合作关系!

爱你的小白熊

爱你的小白熊
| 只看楼主
看他们公告真让人生气!

自己昨天通告:近期有网友指出论坛ID Ericzhang5168是 本公司的加盟伙伴。经本司调查,该人并非本司合伙人或员工。 我司特此向顾客 及及网友通知,以消除影响,恢复名誉。





今天 通告:

据了解 用户Ericzhang5168 曾经与本司 有过合作关系,但是在11月6号之前就已经停止了合作关系该用户现与本司没有任何商业合作,其言论也不能代表成都小龙坎老火锅。

1,核实Eric Zhang花了1-2天时间,还是曾经合伙人,Ericzhang曾经你们合伙人,一天时间电话都打不通么?
昨天你们发通告的时候又没有认真核实?
你对你昨天发通告的行为负责么?
还是觉得逛约克论坛都是猴子?你来耍猴的?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自由至上

自由至上
|
     2 楼
自导自演 看客看戏而已 说不定那个官方账号的所有者就是Eric 说一下平息一下风浪嘛

爱你的小白熊

爱你的小白熊
| 只看楼主
     3 楼
原帖由 自由至上          于 2019/11/8 22:27:52 发表
自导自演 看客看戏而已 说不定那个官方账号的所有者就是Eric 说一下平息一下风浪嘛......
也是哦哈哈

小龙坎火锅offical

小龙坎火锅offical
|
     4 楼
您好,

第一次发公告的时候,并没有查以前是否有合作关系。今天复查之后才发现以前有过合作关系。

望晓知。

16cm

16cm
|
     5 楼
小龙坎火锅offical 发表在4楼
您好,

第一次发公告的时候,并没有查以前是否有合作关系。今天复查之后才发现以前有过合作关系。

望...
你好 我被你的智商震惊了……

烟斗

烟斗
|
     6 楼
说的好像多伦多遍地小龙坎,满大街都是合伙人。数量太多,所以不好查。。。。

hello147

hello147
|
     7 楼
小龙坎火锅offical 发表在4楼
您好,

第一次发公告的时候,并没有查以前是否有合作关系。今天复查之后才发现以前有过合作关系。

望...
66666。号称大型品牌火锅,连自己在加拿大跟谁合作都不知道。 反正我信不了

夜里

夜里
|
     8 楼
hello147 发表在7楼
66666。号称大型品牌火锅,连自己在加拿大跟谁合作都不知道。 反正我信不了
好奇去查了下

屌丝逆袭唯运气有用

屌丝逆袭唯运气有用
|
     9 楼
小龙坎火锅offical 发表在4楼
您好,

第一次发公告的时候,并没有查以前是否有合作关系。今天复查之后才发现以前有过合作关系。

望...
没查你就敢跑出来声明?你别这扯淡了,把article发出来看看究竟还有没有关系,顺便看看这个offical叫啥?

瘋誑の電悩

瘋誑の電悩
     10 楼
lol

灌水号

灌水号
|
     11 楼
原帖由 小龙坎火锅offical 于 2019/11/8 22:40:09 发表
您好,第一次发公告的时候,并没有查以前是否有合作关系。今天复查之后才发现以前有过合作关系。望晓知。
你好

11月6号应该不是上个世纪
做生意稍微有点脑子
谢谢

加拿大不正经小宇

加拿大不正经小宇
|
     12 楼
lz你气啥 作为看客我压根不在乎 难道你是老板老婆实在气不过也来蹚浑水?

爱你的小白熊

爱你的小白熊
| 只看楼主
     13 楼
我帖子里写了生气的原因,昨天说不是他们员工,今天又合作关系,耍猴呢

HYBRIDSLEEPER

HYBRIDSLEEPER
|
     14 楼
这手牌打得,厉害!

bestchao

bestchao
|
     15 楼
小龙坎火锅offical 发表在4楼
您好,

第一次发公告的时候,并没有查以前是否有合作关系。今天复查之后才发现以前有过合作关系。

望...
就这个智商还是别出来说话了。感觉去你家吃饭都会被传染傻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5244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