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3 (反了反了) 微博已有人提出武漢五大訴求!

ID:1001191

访问TA的主页
| 只看楼主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枫叶国的瓶子

枫叶国的瓶子
|
     2 楼
人血馒头好吃么?

a5393c

a5393c
     3 楼
这五大诉求不过份啊……

致意2017

致意2017
     4 楼
原帖由 a5393c              于 2020/1/22 12:14:05 发表
这五大诉求不过份啊……......
所谓“人血馒头”就是利用灾难性事件恶意炒作,到达其他的目的。这五大诉求的格式明显向香港的政治事件上靠,至于是否“恶意”就见仁见智了。所以说它是人血馒头也算靠点边吧。五大诉求本身,不评价

ID:1001263

访问TA的主页
     5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D:1002351

访问TA的主页
|
     6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新的旅途

新的旅途
|
     7 楼
有人管还至于现在这样?这个市场交易野生动物很久了,管理人员都在做什么? 每次都是如此,平时就混日子呗

阿勤

阿勤
|
     8 楼
新的旅途 发表在7楼
有人管还至于现在这样?这个市场交易野生动物很久了,管理人员都在做什么? 每次都是如此,平时就混日子呗
这话让你说的。那你出个主意如何杜绝病毒永远不再发生?
告诉你,人类没有办法。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说他们可以通过管制杜绝病毒。政府出台政策,老百姓不肯照做难道都抓起来枪毙?这次事件中国反应已经够快了,这么多人口在短时间内要控制起来除了中国没有国家做得到。
当你觉得一个政党的政策有问题,你可以自己想一个新政策发表出来。
没有建议只有意见那都是在放屁。!

新的旅途

新的旅途
|
     9 楼
你纯在这里逗乐,当年sars后广东立即管制杜绝了野生动物贩卖交易,持续了很多年,你和我说这个管制不了??如果政府出台政策没人执行那问题才叫大了

新的旅途

新的旅途
|
     10 楼
我就问你楼上的,在中国,贩卖非检疫的野生动物是违法的。那么这个市场贩卖野生动物好多年了,他们的市场管理人员不作为我那句说错了???是不是在混日子??这就好比警察不抓坏人你能接受吗?为啥警察不抓坏人混日子大家都接受不可,市场管理人员不抓管理你他么就说我放屁?你这是什么思维方式

新的旅途

新的旅途
|
     11 楼
在这个问题上党的政策政府的政策本来没有问题,我说的下面的管理市场的人有问题,你他妈瞎喷什么你中文体育老师教的吗

新的旅途

新的旅途
|
     12 楼
我讲的是为什么平时不加强管理防患未然,你跟我扯政策扯应对时间?我那句话说政策有问题应对时间有问题了??你是个键盘侠网络喷子吧

新的旅途

新的旅途
|
     13 楼
再说了,什么叫政策出来老百姓不执行?你他妈意思中国不是法制国家都他妈刁民呗?国家有政策谁来管理,是不是市场管理人员管理?你他妈让贩卖野生动物的老百姓自己管理吗?执法的是谁?你他妈小学毕业了吗?上来就喷我???

ID:1002523

访问TA的主页
|
     14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阿勤

阿勤
|
     15 楼
新的旅途 发表在12楼
我讲的是为什么平时不加强管理防患未然,你跟我扯政策扯应对时间?我那句话说政策有问题应对时间有问题了?...
发现你说话特点,喜欢带着你妈一起!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以后说话别把你妈忘了啊。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89.8504ms; query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