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39 接到一个来自约旦的奇怪电话

piepie

piepie
| 只看楼主 |
今天中午接到一个来自约旦的电话,本来以为又是诈骗电话,接起来等对方先说话,没想到传来一个女人的哭声,不是那种伤心的哭泣,是特别凄惨的哭声,听了几秒我就挂断了,吓死人了。以为恶作剧就忘了这个事情了。
没想到大晚上11点多又打来了,相同的电话。



微博了一下才发现有人也接到了,真不知道这种电话图啥?骗人也要说话的呀大晚上的吓得人睡不着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ID:1004256

访问TA的主页
|
     2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翻滚的福福36

翻滚的福福36
|
     3 楼
我妈妈今天也接到了同样的电话!由于她住在蒙特利尔,她还以为我被绑架了!
幸好及时联系上告诉她我平安。吓得她声音都是抖的
一样也是很凄惨的哭声

骗子不得好死!

hypertonic

hypertonic
|
     4 楼
我今天也是收到了同样电话号码的来电 开车没接

stewartxu

stewartxu
|
     5 楼
我也接到了,我还听完了,然后对方挂了

piepie

piepie
| 只看楼主 |
     6 楼
翻滚的福福36 发表在3楼
我妈妈今天也接到了同样的电话!由于她住在蒙特利尔,她还以为我被绑架了!
幸好及时联系上告诉她我平安...
是啊,我查微博之前真的以为有人被绑架但是可能打错到我电话了呢

piepie

piepie
| 只看楼主 |
     7 楼
hypertonic 发表在4楼
我今天也是收到了同样电话号码的来电 开车没接
还好没接太吓人了

piepie

piepie
| 只看楼主 |
     8 楼
stewartxu 发表在5楼
我也接到了,我还听完了,然后对方挂了
哭完就挂 也不说话吗?

piepie

piepie
| 只看楼主 |
     9 楼
啊啦上海宁 发表在2楼
[attachimg]7466245[/attachimg]
还好微博看了下 ,我妈非说我被人恶搞了让我出街小心点[新微笑]

小疯狂

小疯狂
|
     10 楼
我今天接到三个🙂咋回事

黄色大鸭

黄色大鸭
|
     11 楼
我是昨晚十二点接到的,叫了两声就挂了我老婆打我一巴掌说我看什么呢

jiongshen

jiongshen
|
     12 楼
我也收到了,但是我一看是约旦打来的就挂了

Yyupi2

Yyupi2
|
     13 楼
应该是骗你们打回去,然后收高额电话费.

Lakewood

Lakewood
|
     14 楼
昨天晚上我也收到来自约旦的电话,根本就没想到接。估计我们的电话号码都是同一批被卖出去的

excel3000

excel3000
     15 楼
我靠我也收到了,进语音信箱听了留言。。跟楼主说的一模一样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25.0248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