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35 疫情期间腰酸背痛?本人RMT免费远程指导,帮助你自我缓解,精确到点,安心宅在家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
本人从事RMT多年,疫情期间,反正也上不了班,开不了业,

现在提供免费的专业远程指导,帮助论坛里的大家。如果有个腰酸背痛,落枕头疼,或哪哪不舒服的,但又不知道具体是哪条肌肉,哪个神经受到影响,不知道该如何自我治疗的,

欢迎大家友情加我微信,有空必回。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2)

论坛热帖

Emily毛线

Emily毛线
     2 楼
手指被门夹了,肿了,能治吗?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3 楼
原帖由 Emily毛线          于 2020/3/23 12:38:52 发表
手指被门夹了,肿了,能治吗?
首先确定骨头有没有受伤吧。如果只是软组织,肌肉受伤,如果是刚受伤没几分钟并且不严重,可以不冷敷,使劲在受伤部位以上的位置猛搓,目的是减少受伤部位炎症程度。如果比较严重,前期还是安心休息吧,至于冷敷还是热敷,看你受伤的程度和你忍受疼痛的程度而定吧。

木哈哈

木哈哈
     4 楼
手用力一拽,导致左肩脖子附件疼痛,咋办 ?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
     5 楼
木哈哈 发表在4楼
手用力一拽,导致左肩脖子附件疼痛,咋办 ?
拽,一般是拉伤吧。首先看看能不能确定是哪条肌肉拉伤了。确定了以后,如果是脖子,那就最好固定下脖子,别用脖子肌肉了,速度快的,到晚上也就不疼了。最主要是别再去用那条受伤的肌肉了。等过个两三天,可以简单的热敷,拔塑料罐都行。

木哈哈

木哈哈
     6 楼
谢谢你,这几天在家,没去上班基本都好了,平时有什么方法减轻脖子的疲劳,职业关系经常要抬头看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
     7 楼
木哈哈 发表在6楼
谢谢你,这几天在家,没去上班基本都好了,平时有什么方法减轻脖子的疲劳,职业关系经常要抬头看
如果经常要抬头 1)如果是凳子太低,最好换个高点的,或者垫高,一劳永逸
2)如果是姿势上半身习惯前倾,那么就先在屁股后半段垫高点东西,坐的时候就不会前倾,然后慢慢习惯改过来。但这样坐腰会没有支撑,所以最好再弄个枕头啥的垫在腰后面
3)最好就是被说懒的话了,没事就活动活动脖子,比啥都强

这些都是些比较广泛的方法,具体如果有一些因人而异的因素,欢迎加微信联系啊

y7216670

y7216670
     8 楼
您好,早上起床头两侧特别疼,我是不是中病毒了?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9 楼
病毒这个我就不是专家了还是要看你近期有没有接触感染,症状有没有发烧等,这些网上都有,实在不放心还可以给专线打电话。
如果说头疼,首先看是不是脖子引起的,用手指沿着后脑勺头骨和脖子肌肉链接的横缝摸,看有没有哪里特别酸的,可以做脖子的左右前后拉伸动作,去拉特别酸的那个点。
如果不是脖子的问题,因为今天早上下雨下雪了嘛,而且农历从子水日变成丑土日,但是温度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这个是诱因,那么说明你的问题是之前的老毛病堆积引起的,不是突发的,就类似于冬藏气不足,开春体虚感冒一样,剩下就要看具体身体有什么老毛病了。
至于短期如何缓解,可以用手指去摸疼痛区,看是不是有很多凹陷的地方,然后按揉那些凹陷的坑应该能缓解

BreakingBad

BreakingBad
     10 楼
你好,近期在家闲着就去跳绳,跳了两天之后,左脚后跟外侧就开始疼了,不是一直疼的那种,也没肿, 就是走路尤其是上楼梯的时候疼,已经停止跳绳三天了,还在疼。。。请教怎么破?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11 楼
很有可能是ligment就是筋拉伤了,如果不严重,但是没觉得在恢复,可以试试轻轻地把左脚往内侧掰掰,活动活动关节,到疼了就不要掰了。这样至少能避免因为筋在运动过程中受伤但没有归位,如果想恢复的快,不怎么痛,就泡泡热水脚,不要冷敷。希望能帮到你

BreakingBad

BreakingBad
     12 楼
Thanks

Emily毛线

Emily毛线
     13 楼
谢谢亲,我使劲搓了搓 。今天感觉好很多了

flytt2003

flytt2003
|
     14 楼
你好 女儿两周前额头撞了一个包 开始冰敷 后来热敷过 揉过 但现在还有一个小包 该怎么办啊?谢谢

yingjiaju

yingjiaju
| 只看楼主
     15 楼
原帖由 flytt2003 于 2020/3/24 13:39:44 发表
你好 女儿两周前额头撞了一个包 开始冰敷 后来热敷过 揉过 但现在还有一个小包 该怎么办啊?谢谢......
两周了,差不多消肿了,你揉的时候不要揉小包上面,揉包的周围,慢慢往外面揉,血都是往热的地方流嘛,让血往包外面流过去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87.5327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