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3 有一说一,这个蛋黄流心月饼真的还不错

飞天小女警!

飞天小女警!
| 只看楼主 |
去逛了一圈超市想买盒月饼吃应应景,兜兜转转买了一盒十几刀的大统华自己弄的月饼,在月饼里算很便宜的了,可能因为没有豪华包装,不过真的蛮好吃的哈哈,微波炉叮了7秒就流心了。
纯分享给想应景尝一尝但是不在乎礼盒的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laoyang11

laoyang11
|
     2 楼
这个东西在俺们那嘎达不叫月饼

Yyupi2

Yyupi2
|
     3 楼
十几块买4个蛋黃酥?

文勤

文勤
     4 楼
这玩意一旦和月饼联系上立马高大上,价格也成倍的往上翻。

@吉祥天@

@吉祥天@
|
     5 楼
这是月饼?🥮

litong

litong
     6 楼
月饼?蛋黄酥好不好

摩天轮小疯

摩天轮小疯
|
     7 楼
我也感觉这是蛋黄酥

googlebot

googlebot
|
     8 楼
脑子都坏了

cellsell

cellsell
|
     9 楼
明明寫著蛋黃酥

niko222

niko222
|
     10 楼

Noonee

Noonee
|
     11 楼
这边月饼真他妈贵 想想也是 就这几天

骄傲的大公鸡

骄傲的大公鸡
|
     12 楼
当我山炮没吃过月饼?

benopop

benopop
|
     13 楼
如果你在广东告诉别人这是月饼,别人会以为你失心疯了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78.1044ms; querycoun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