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2 郑爽代孕到底咋回事?

BaoguoMa

BaoguoMa
| 只看楼主
谁给我解释一下?

是郑爽替别人怀孕?那这个孩子是生给别人的,她不给钱不管不是正常么?虽然有些心狠。

还是别人替郑爽怀孕,那这个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她不管不是也正常么?虽然有些不负责任。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SunParadise

SunParadise
     2 楼
当红流量小花郑爽不仅被爆与前男友张恒已在国外领证结婚,而且两人极有可能代孕了两个孩子,疑似郑爽还选择弃养小孩。

郑爽不认这俩孩子----俩孩子就不能(从美国)回中国(找妈妈)。

按国内法律那两个生孩的女人才是这俩孩子的母亲,而美国开的出生证明,母亲又是郑爽,乱。

SunParadise 最后编辑于 2021-01-19 21:36:11

richard_yorkbbs

richard_yorkbbs
     3 楼
建设美国你不在,千里送卵你第一。。。。应该是亿万富姐雇了个美国穷妇女代替怀胎。。。不知道是白人妇女?黑人妇女?华人妇女?。。。

最好找个美国富豪家庭送掉。。。不要扔给美国纳税人养。。。人家自己都开始闹革命了,还要负责给亿万富姐交奶粉钱?。。。

richard_yorkbbs 最后编辑于 2021-01-19 21:50:17

司南思北

司南思北
     4 楼
我刚刷抖音都在说她,刚开始吃瓜。

SunParadise

SunParadise
     5 楼
原帖由 richard_yorkbbs    于 2021/1/19 21:39:01 发表
建设美国你不在,千里送卵你第一。。。。应该是亿万富姐雇了个美国穷妇女代替怀胎。。。不知道是白人妇女?黑人妇女?华人妇女?。。。最好找个美国富豪家庭送掉。。。不要......
按照中国的法律这个无解,美国的法律不知道如何。因为不是女方生的,母亲就是那两个代孕者----中国政府也不会给小孩发出履行证件。

Thundercracker

Thundercracker
|
     6 楼
不出这个事我都不知道这个女的是谁 出了事我还是不知道她是谁🤭

她这是也是想等孩子成年走擦边球骗绿卡吗?😎

BaoguoMa

BaoguoMa
| 只看楼主
     7 楼
原帖由 SunParadise        于 2021/1/19 21:29:28 发表
当红流量小花郑爽不仅被爆与前男友张恒已在国外领证结婚,而且两人极有可能代孕了两个孩子,疑似郑爽还选择弃养小孩。郑爽不认这俩孩子----俩孩子就不能(从美国)回中......
是郑爽自己不能生育,为啥找代孕还生两个?
这两个小孩应该是美国人,爹娘离婚了都,那申请中国旅游签证有爹做监护人还不行,还必须有娘?

ID:134186

访问TA的主页
     8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yfyang

yfyang
|
     9 楼
我估计是俩人结婚后男方想要孩子,郑爽怕生孩子几年不能拍戏,刚有点起色的事业就要搁置,然后找个代孕妈妈,把她和老公的受精卵放到代孕妈妈子宫里吧。

00xx

00xx
|
     10 楼
我也完全没明白是什么回事

sunny7796

sunny7796
|
     11 楼
BaoguoMa 发表在7楼
是郑爽自己不能生育,为啥找代孕还生两个?[/font...
没离婚 正在闹离婚
男方想带孩子回中国 女方不签字不承认
男方被逼急了就网上公开了
孩子是别人帮忙生的但是卵子是郑爽的,法律上血缘上郑爽都是孩子妈妈

K.C.

K.C.
|
     12 楼
nimda1 发表在8楼
人家只想爽, 不想痛, 哈哈
嗯 和男的一样,不过男的没有要丢弃小孩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5513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