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天说地 > 欢乐灌水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2 关于入籍真理问题的大讨论

古禄娜嗒

古禄娜嗒
| 只看楼主
关于入籍真理问题的大讨论

入籍有什么不好?回国说一句 日本“精益求精”都被清算,整个社会万马齐喑,
你现在还敢对厉害国抱幻想吗?还在等着回国捞好处吗?
回去容易,回来难。别最后被扣在那。
前一阵,刚有美籍华人通过交换,被放回来。这事情原本和他一分钱关系都没有,他爹(老爷子大概六七十的样子)有几万元的帐对不上,人跑了。通过扣押儿子,想让老的回来。就这么惹的飞来横祸。
你相信现在还有连坐和株连九族的事情吗?那只是你听闻太少了。
他被关在牢房里4年,若没人搭救,可能就得在里面度过余生了。好在,最终通过类似换俘的方式,美国最终把人捞出来了。

古禄娜嗒 最后编辑于 2021-11-25 15:46:35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新疆棉花亚克西

新疆棉花亚克西
|
     2 楼
你比就等于告诉别人你输了。正常的心态就是过好自己的日子在谈大道理。

CCXXCC

CCXXCC
|
     3 楼
能入就入,这几年中国折腾的,感觉不如之前稳定。一尊权利太大,谁知道以后啥样。

xinzhebu

xinzhebu
     4 楼
原帖由 CCXXCC 于 2021/11/25 15:58:54 发表
能入就入,这几年中国折腾的,感觉不如之前稳定。一尊权利太大,谁知道以后啥样。......
暗流涌动,习不一定能做的长久

abccbao

abccbao
     5 楼
楼主家里是不是就是举例的那种情况你跑出来了?
很多在加拿大买房的人 多亏在中国的家人能挣钱支持 所以在加拿大能买的起房,你觉得中国好 还是加拿大好?
不少贪污的 骗钱的都在那里搞了很多钱然后还能跑到加拿大来 逍遥,悠哉悠哉的,你觉得加拿大 和中国哪个好?

abccbao 最后编辑于 2021-11-25 17:06:07

nimda1

nimda1
     6 楼
厉害锅法律就是个P, 有人说了下红毛药酒不好,我靠,跨省抓,弄不好让你电视认罪,哈哈

古禄娜嗒

古禄娜嗒
| 只看楼主
     7 楼
原帖由 nimda1              于 2021/11/25 17:07:33 发表
厉害锅法律就是个P, 有人说了下红毛药酒不好,我靠,跨省抓,弄不好让你电视认罪,哈......

文化大革命的时候,都是后背插个牌子,游街示众,大不了几百人围观。现在更高级了,采取电视认罪伏法,力度不小啊。

kidboy

kidboy
|
     8 楼
入籍之前誓词去看看,那玩意能说的出口吗?

正畸

正畸
     9 楼
你到底混得有多惨呢?多数聪明人还是两头占便宜。看看这几个政党没一个靠谱的,投票还不如弃权。
1. 父母一般在国内都有房产,这个肯定要等他们百年之后去继承,现在国内的房价虚高,随便一个破房子卖掉也几百万到手。
2. 经常回国不方便,万一签证拒签呢,再说签证也需要时间可能几个月才下来,要是有什么要紧事呢?
3. 回国没身份证很不方便,多数酒店动车高铁只认身份证。
4. 现在排华势力越来越高,真得排华受不了影响正常生活,还可以回国避难。
5.加拿大看病难,小病拖成大病,大病等死。

正畸 最后编辑于 2021-11-26 15:01:18

麻辣蛙蛙

麻辣蛙蛙
|
     10 楼
正畸 发表在9楼
你到底混得有多惨呢?
无家可归



麻辣蛙蛙

麻辣蛙蛙
|
     11 楼
还以为楼猪是贪官之后呢,没想到就是一个在加拿大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哈哈哈

麻辣蛙蛙

麻辣蛙蛙
|
     12 楼
nimda1 发表在6楼
厉害锅法律就是个P, 有人说了下红毛药酒不好,我靠,跨省抓,弄不好让你电视认罪,哈哈
法律是个屁,我可不可以杀你全家?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5189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