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脑科技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31 刚组装了一台MINI吃鸡电脑,了解一下?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i7-8700k
32gb ram @ 3000
512gb m2 ssd
titan X pascal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Michaelsoft

Michaelsoft
     2 楼
吃鸡都要凉凉了外挂神仙满天飞,任你4路泰坦都干不过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
     3 楼
只是举个例子。其他游戏都可以玩的

瘋誑の電悩

瘋誑の電悩
     4 楼
这么大台也叫迷你。。。。

瘋誑の電悩

瘋誑の電悩
|
     5 楼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
     6 楼
配置发个来看下呗。我这个是可以玩游戏里最小的箱子了。

你媽叫你回家吃晚飯

你媽叫你回家吃晚飯
|
     7 楼
happy_E 发表在6楼
配置发个来看下呗。我这个是可以玩游戏里最小的箱子了。
比你這體積少又能裝的機箱多的是了⋯
inwin a1.901 多了
而且你這箱的散熱⋯呵呵噠

瘋誑の電悩

瘋誑の電悩
     8 楼
原帖由 happy_E        于 2018/7/8 21:48:35 发表
配置发个来看下呗。我这个是可以玩游戏里最小的箱子了。......
我配置没你高,但是我这机箱塞你那个配置没问题。
我是酷冷elite 120机箱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
     9 楼
你媽叫你回家吃晚飯 发表在7楼
比你這體積少又能裝的機箱多的是了⋯
inwin a1.901 多了
而且你這箱的散熱⋯呵呵噠
屌屌屌!都牛逼。

oneboy007

oneboy007
     10 楼
不错!有钱人!玩个三五年不落伍!

happy3000

happy3000
     11 楼
唉,这散热装置是不能超频滴。可惜咯,宝刀当菜刀使。LZ还需多多加强。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12 楼
可以可以,发个帖子出来个注册了四年总共只回了三个贴的马甲出来嘲讽,哈哈哈哈哈。。。现在论坛真的是是非之地。唉。


再见。

happy3000

happy3000
     13 楼
所以我回帖的数量和你组装电脑的能力非常有关系?我回帖回的少就代表你懂得安装散热装置,懂的硬件超频,懂的软件超频?

买个跑车装个泄气的轮胎跑不过80,怪我咯?

这是怪我,怪我,怪我咯,
还是怪我,怪我,怪我咯???

组装电脑的基本常识就是热。热量会大大降低硬件的效能与寿命。不懂就多学。

怪我,你的电脑就变好?怪我能长高,怪我能变牛逼?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
     14 楼
杠精,请继续

happy_E

happy_E
| 只看楼主 |
     15 楼
哥玩全机水冷的时候你都还没注册,还轮不到你教。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265.6201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