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娱乐休闲 > 手机数码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94 iphone4 5.0.1完美越狱教程(RedSn0w 0.9.10b3)
本主题由 管理员 约克管家 于 2014/4/17 3:14:09 执行 主题置顶/取消 操作

大盘鸡

大盘鸡
| 只看楼主
点击关闭鉴定图章

iPhone4完美越狱,需要使用最新发布的RedSn0w越狱工具。在升级中,可能会导致基带升级,所以有锁机请注意保留基带,使用自制固件进行升级越狱。
  首先,下载iOS5.0.1版本对应设备固件,以及RedSn0w 0.9.10b3版本越狱工具。(如果你的设备已经是iOS5.0.1,则不需要下载固件)。
  RedSn0w 0.9.10b3下载地址
  iTunes10.5.2下载地址
  iOS5.0.1固件下载地址
  注意:越狱过程中,Redsn0w在设备重启后无法自动检测的(卡在Waiting for reboot步骤),请参照这一教程进行越狱:iOS 5.0.1完美越狱出现“Waiting for reboot”解决方法
  其他设备详细越狱方法,请看:
  iPhone中文网破解越狱专题《查看最新越狱破解资讯


  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上,打开iTunes,按住Shift点击“恢复”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下载的iOS5.0.1固件,将设备升级至iOS5.0.1(在此之前,请备份个人数据。如果设备已经是iOS5.0.1固件,则可以跳过此步)。

  打开RedSn0w(Win7等用户需要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Jailbreak”按钮。

  将iPhone4连接到电脑上,按住锁机键不放,直到出现滑动关机按钮,关机。
  在RedSn0w中单击下一步,按RedSn0w提示,将引导iPhone4进入DFU模式《同时按“Home”和锁机键10秒钟》松开锁机键,保持按住Home键不放,直到RedSn0w检测到设备。

  RedSn0w将重启机器,并自动进行越狱工作,耐心等待它完成。

  选择“Install Cydia”选项,其他三个选项保持空白,点击下一步。RedSn0w将安装Cydia商店,并完成完美越狱,等待进度条走完,设备将再次重启。


  OK,你现在拥有一台iOS5.0.1的完美越狱iPhone4.

越狱完成后,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在CYIDIA上安装ipa补丁AppSync 5.0+,翻到下一页继续



[NextPage]


越狱完成后,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在CYIDIA上安装ipa补丁AppSync 5.0+

第一次进入Cydia程序


需要选择“用户”,点击右上角“完成”

选择界面底部的“管理”菜单,选择“软件源”菜单

点右上角的编辑按钮

点左上角的“添加”按钮

输入http://cydia.hackulo.us地址,然后点“添加源”按钮,等待载入



验证地址后会出现“软件源警告”,选择“仍然添加”。

这时开始下载源文件和列表清单,途中可能提示出错不用理会,直到他完成,最好不要让屏幕黑掉。

一旦加入完成,点最下面的“回到Cydia”按钮

回到之前的页面就看到cydia.hackulo.us源已经加好,点击进入


如果你没有看到上面的列表,说明有些文件没下载到,需要到变更页刷新一下源列表,请耐心多刷几次,如果刷新多次没有效果就删除刚才添加的源再添加一次。有时候是网络问题或者用的人比较多。

我们这里选择安装ipa补丁AppSync 5.0+,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安装”。

点击右上角“确认”安装文件



安装完成以后点击“重启SpringBoard”回到设备主页面,如果回到页面显示不正常,请手动重新启动机器便恢复正常,至此你就可以安装网上下载到的破解以后的ipa软件游戏等应用了。

更多越狱相关内容

iOS 5.0.1完美越狱出现“Waiting for reboot”解决方法

iOS 5.0.1完美越狱后iBooks闪退临时解决办法

iOS 5/iOS 5.0.1完美越狱后必装AppSync补丁教程






大盘鸡 最后编辑于 2012-01-01 00:39:18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老流氓

老流氓
     2 楼
顶一下,支持楼主的共享精神。
那些收人钱给人解锁越狱的要骂死你了,哈哈!

liuxiao.01

liuxiao.01
     3 楼
顶一下,支持楼主的共享精神。
那些收人钱给人解锁越狱的要骂死你了,哈哈!

givmi

givmi
     4 楼
请问越狱后,回国用就没问题了吧?
这种破解通常有没有后遗症?总听人说ip变砖头了,是因为这个嘛

sophie88122

sophie88122
     5 楼
十分感谢!!!

大盘鸡

大盘鸡
| 只看楼主
     6 楼
不要随便升级就OK

大盘鸡

大盘鸡
| 只看楼主
     7 楼
没关系!其实他们也没收人家多少钱!对于一些动手能力差点的10来块其实还是蛮值得!!

isshine

isshine
     8 楼
好贴啊!!
lz大好人~!~!!!:strong: :strong: :strong: :strong:

vicwong311

vicwong311
     9 楼
感谢大大啊

大盘鸡

大盘鸡
| 只看楼主
     10 楼
举手之劳:D 谈不上大好人

我可以

我可以
     11 楼
I followed the step to jailbreak & unlock my Fido iPhone 3gs os 4.01, after that, the jailbreak  is working but the phone is still locked! I inserted the rogers sim card n turn it on.The iPhone screen show that find the other sim card n tell me to collect the itunes. When I collected the itunes, it said the SIM card inserted in this iPhone does not appear to b supported. Can u tell  me why or give me some advice to unlock it?

Thx!!!

我可以 最后编辑于 2010-08-13 00:00:19

大盘鸡

大盘鸡
| 只看楼主
     12 楼
安装UltraSn0w?

我可以

我可以
     13 楼
Yes! I installed  ultrasn0w too!

尘土飞扬

尘土飞扬
     14 楼
顶顶.....:D

id_imz

id_imz
     15 楼
= =  什么啊 /··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273.4245ms; querycoun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