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娱乐休闲 > 手机数码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8 论坛那些发Office计划的如何确认?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如题,签两年送手机,不是门店计划,合同email签,手机靠快递!这样子办理的话不就很没保障咯……万一送的手机不是那么回事咋整?或者干脆就没那么回事咋维权?这年头,被骗多了都傻了不敢冒险!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dennis2010

dennis2010
|
     2 楼
那就门店去搞啦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3 楼
dennis2010 发表在2楼
那就门店去搞啦
门店找不到这么便宜的计划

dennis2010

dennis2010
|
     4 楼
Sonw 发表在3楼
门店找不到这么便宜的计划
又想便宜又怕风险 怎么搞?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5 楼
dennis2010 发表在4楼
又想便宜又怕风险 怎么搞?
没得搞!不搞了!想看看这里有没有吃过螃蟹的呗……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6 楼
经验分享!看有没有成功案例或是被骗经历,都是一种经验!我胆不肥,就来问问咯!

猥琐培育

猥琐培育
     7 楼
在哪里,有连接吗?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8 楼
猥琐培育 发表在7楼
在哪里,有连接吗?
论坛不是有好几个人做这个的吗?你加他们微信咨询呗!

SS5570

SS5570
|
     9 楼
没人有这样做的,手机寄给你?

其他人不知道,至少我是在店里正常上班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10 楼
SS5570 发表在9楼
没人有这样做的,手机寄给你?

其他人不知道,至少我是在店里正常上班
问他微信说寄。感觉不靠谱!万一不寄或是寄个垃圾过来咋整?反正不靠谱!

Sonw

Sonw
| 只看楼主 |
     11 楼
SS5570 发表在9楼
没人有这样做的,手机寄给你?

其他人不知道,至少我是在店里正常上班
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的计划可以签手机的?

3838099

3838099
|
     12 楼
我可以做,手机可以到我家里拿

3838099

3838099
|
     13 楼
3838099 发表在12楼
我可以做,手机可以到我家里拿





SS5570

SS5570
|
     14 楼
兄台,你是寄啊?
手机寄掉了,怎么办?

所以还是店里拿比较好。

SS5570

SS5570
|
     15 楼
3838099 发表在13楼

[attachimg]7428354[/attachimg]


[attachimg]742835...
哦哦 来家里拿也可以的。不过能去店里为啥要去你家。

有时候我是送手机上门的。
如果是一些免费的机器比如xr..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71.4022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