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汽车论坛 > 汽车论坛 > 改装DIY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90 【YB原创】RIM(轱辘),车胎和螺丝的选择

不三不四

不三不四
     46 楼
顶了再看..

abc27

abc27
     47 楼
我想offset放到+42, low是迟早的事~ 等我把GPS搞好先

shaojie1984

shaojie1984
     48 楼
+42太大,+15吧:D

tom2077

tom2077
| 只看楼主
     49 楼
42太小了,215的胎full turn的时候都会刮,45安全,可以用到225的

abc27

abc27
     50 楼
咱们漂移的,不full turn. :+

OneAutoZone

OneAutoZone
     51 楼
锻造的轮圈的原材料一般都用高纯度的铝,密度相对比普通低温铸造的要高很多,杂志也要少,出来的效果是更坚韧才对;普通低温铸造的,由于制作过程当中,各种因素在内影响着密度不均,相对来说坚固度就要低很多;不过现在BBS跟Forgestar等大厂现在都推出一种叫做flow form的新技术,铸造出来的轮圈刚韧性跟锻造的差不多,价格相对便宜很多

tom2077

tom2077
| 只看楼主
     52 楼
学习了:+

OneAutoZone

OneAutoZone
     53 楼
原帖由 tom2077 于 7/14/2010 11:37:00 AM 发表
学习了:+ 


谦虚了,俺都是在读完你写的,之后稍微说说一下自己知道的而已了:-D

tom2077

tom2077
| 只看楼主
     54 楼
一起学习,自己用的还是少,你们见的就多啦,各种的都有:D

风依旧在吹

风依旧在吹
     55 楼
好帖子! 顶!

中意汽修

中意汽修
     56 楼
ding

小生命

小生命
     57 楼
:D

tom2077

tom2077
| 只看楼主
     58 楼
更新了。。。

abc27

abc27
     59 楼
那个避震太牛b 了!!!

加个美国车吧...很操蛋的5x110孔距.

aRYip

aRYip
     60 楼
說了 offset, 自然就要說說 camber 啊 :P
  返回列表 123456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203.132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