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多伦多生活 > 美食天地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53 多伦多唯一一家四川人开的四川火锅
本主题由 管理员 admin 于 2018/10/18 11:22:34 执行 关闭主题/取消 操作

约克论坛美食频道

约克论坛美食频道
| 只看楼主

火锅是四川的一张名片,但是在多伦多这张名片似乎都被“外人”拿着。纵观多伦多众多火锅店,居然只有一个是握在四川人手中,那就是“四川仁”。


















“四川仁”经过几年在多伦多的摸爬滚打,原有的地盘已经无法接纳踏破门槛的人群,于是在夏天的火锅淡季及时整合。关掉了Yonge街和Hwy 7上的两家店,保留了市中心Downtown分店(460 Dundas St W, Toronto),新店开在了万锦市朗豪坊(8333 Kennedy Road, Unit 1073 Markham),地方大了,菜品也多了。这个月试营业,88折大优惠,一直到922












在食材方面主要,除了新鲜肉片之外,主要突出四川特点,那就是发挥天资的川味调制艺术。比如四川嫩牛肉、辣鸭舌、辣牛肉、辣牛舌、辣鱼片、功夫五花肉片、无骨凤爪、秘制肥肠、秘制卤牛筋、秘制卤牛舌等,这些小吃感觉不用放到火锅里涮就已经很好吃了。





“四川仁”的火锅历来以新鲜炒制锅底而著称,不用旧汤底不说,所有炒制材料也都是从加拿大本地取材,炸药包一样的黄油,每天都要一大块,传统炒制方法好吃自然不在话下。虽说四川火锅好味道一半功劳都要算在老汤上,但“四川仁”坚持新鲜炒制加工,绝不重复使用,这就是加拿大的“四川仁”。

这种做法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饭店里的“火锅味”没那么熏人。众所周知,爱吃火锅的人最大顾虑就是进去穿不穿衣服,每次都是饱了口福毁了衣服。方圆三里三天之内都有人知道你吃了火锅,衣服扔了舍不得,带着实在是有辱斯文,再好的味道,离开了餐馆都是令人白眼的。



现炒的火锅底料,因为没有使用香味粉,气味的扩散力没那么张扬,精华都集中在汤锅里面。再加上“四川仁”新店面高堂阔面,通风设计良好,这种吃了火锅惹一身“烧”的顾虑就全然没了。

“四川仁”每天现炒的火锅锅底包括传奇牛油麻辣锅、经典牛油麻辣锅、经典红油麻辣锅、红油麻辣泡椒酸菜锅、滋补大骨汤、番茄排骨汤、什锦菌汤锅等。还有独家锅底的浓香金瓜汤和酸菜鱼锅汤。








但这还不是全部,四川著名的鸡丝凉面、担担面、酸辣粉、钟水饺等,在“四川仁”也都是任食之列啊。如果没有火锅摆在面前,那鸡丝凉面小编都要点上好几份,实在是太好吃了,绝对是如同坐在四川的街头。还有还有,那个现炸酥肉不用涮可以直接吃,随便吃,任性地吃。




还有,还有,一些著名的四川小菜,比如夫妻肺片、口水鸡等,是不定时供应的。能不能够见到它们,就看你的造化了。当然,这些也是任食的哦。最适合正在减肥的人,你们最好多来几次,因为………..你们吃的少啊,哈哈哈哈……..

“四川仁”的蘸料也是有点多,数了一下大概21种,平时能想到的大概其都有了。比如老干妈、沙茶酱、小米辣、榨菜末、麻酱、香油焖蒜、腐乳、蚝油、海鲜酱等。不过面对太多选择的时候,就需要控制自己的定力,千万别贪多和都放一起,那样等于毁了上面说的好食材。






如果意犹未尽的话,“四川仁”还有干锅和冷锅串串伺候,不信你们这些外地人能辣么狠。


四川仁Downtown店地址:460 Dundas St W, Toronto, ON M5T 1G9

电话:647-341-8080

营业时间:中午12点-晚上12点

四川仁朗豪坊店地址:unit1073 8333 Kennedy Rd, Unionville, ON L3R 4P8

电话:905-415-2558

营业时间:中午12点-晚上12点

admin 最后编辑于 2018-08-30 14:18:45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6)

论坛热帖

Emma

Emma
     2 楼
这地方好眼熟啊

大晴天。

大晴天。
     3 楼
环境不错,菜挺多的

放飞的心

放飞的心
     4 楼
今晚去尝尝

Abbyabbi

Abbyabbi
     5 楼
无辣不欢的我,一定要要去要去要去要去。。。。大半夜看的口水直流。。。

梵高很烦

梵高很烦
     6 楼
果然!就是我去吃的那家哎!还不错~~~味道跟我回国时吃的差不多,冷串串也超级棒,我和朋友那次真吃爽了!下次还要约着再去一次~

一眼尽知天下事

一眼尽知天下事
     7 楼
带一个四川朋友去吃过,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吃着红油辣锅,还要了一个干碟沾着吃………………看得我浑身出汗。。。我觉得一个红油辣锅已经是我的极限了~不过,汤底好香啊~

妖妖小精漫画

妖妖小精漫画
     8 楼
川锅辣子,我的最爱!!必须支持!

亲亲baby

亲亲baby
     9 楼
上次逛街犹豫了很久,要不是临时有事走了,就去吃了~大半夜的看见这些图片,直咽口水……明天一定要去吃!

加州man

加州man
     10 楼
等爷有空了,约着兄弟去尝尝,不知道我最爱的涮鸭肠、涮毛肚味道会不会跟国内吃的一样棒~期待一下!

小黑系吃瓜

小黑系吃瓜
     11 楼
深夜放毒 小编有罪  !!!

huangfuxiang

huangfuxiang
     12 楼
老子吃火锅, 你吃火锅底料,
对你笑呵呵,那是一种礼貌

努力赚钱

努力赚钱
     13 楼
吃火锅,送熊猫吗?

wqer

wqer
     14 楼
瞅着不错,想去尝尝

东门吹牛

东门吹牛
     15 楼
忠实客户,给打几折?我是常客哎~
  返回列表 1234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56.3032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