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情说爱 > 交友征婚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3 36男诚招女友,性格好

LiuLiuDaShun

LiuLiuDaShun
| 只看楼主
36男诚招女友,性格好,三房一车(国内一套,多伦多2套),PR卡

住North York 临近Scarborough,

离异,IT Office 自雇,时间自由,年收入15-20w,山东人,自供房。

忠厚老实善良诚实,喜欢运动,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等,也喜欢下棋打扑克麻将,天天象棋棋力测评是(业余-5),也喜欢短途自驾游,也偶尔去赌场少赌怡情一下(喜欢21点,和骰宝大小,不玩百家乐(我的禁忌),很少输钱,有兴趣的可以切磋一下,现在是银会员),

希望找一个性格好的女生,

望有缘人联系!QQ: 95711581

大菲 最后编辑于 2018-11-29 17:31:53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在加的鲁人

在加的鲁人
|
     2 楼
为啥离婚?

linyan123

linyan123
|
     3 楼
去赌场的人有几个赢钱的

Subbo

Subbo
|
     4 楼
骗子太多了不要信

GOGO2012

GOGO2012
|
     5 楼
呵呵,半年不到,已经从“两房”升级到“三房”啦!

在坛里主动留Q和微的,十个有十一个是骗子,多出来的那个是“车手”,大使馆领事馆快递属于广撒网多捞鱼;这种属于在一个钓点放假饵以待上钩,目标是那种情商过度,智商不足,要点虚荣,喜欢做梦,还有玩够了该找老实人接盘心理的那一类雌性。归根结底终极骗术还是让你掏钱。所以,女同胞们看到这类诱饵,管住你们的脑子、身子和银子吧!

绝对巨星饼凯

绝对巨星饼凯
|
     6 楼
艹,老娘差点就私信了,看了赌就放弃了

闲人卡卡

闲人卡卡
|
     7 楼
擦,听着情况跟我差不多,不一样的是我没离婚,年纪比我稍大。

LiuLiuDaShun

LiuLiuDaShun
| 只看楼主
     8 楼
不需要太多人理解,不需要太多人相信。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nmIsafZuI

LiuLiuDaShun 最后编辑于 2018-06-19 10:55:52

Monashbear

Monashbear
|
     9 楼
绝对巨星饼凯 发表在6楼
艹,老娘差点就私信了,看了赌就放弃了
哈哈哈哈

Monashbear

Monashbear
|
     10 楼
闲人卡卡 发表在7楼
擦,听着情况跟我差不多,不一样的是我没离婚,年纪比我稍大。
牛人

LiuLiuDaShun

LiuLiuDaShun
| 只看楼主
     11 楼
[哈哈

LiuLiuDaShun

LiuLiuDaShun
| 只看楼主
     12 楼
继续找

Youxinren

Youxinren
|
     13 楼
继续钓!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25.0238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