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谈情说爱 > 交友征婚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1 美国来多伦多,碰运气

huangbryan

huangbryan
| 只看楼主
过段时间从美国来多伦多游玩几个月,平时喜欢深度游,意向结识本地盆友。

也欢迎推荐介绍做义工,会开车有国际驾照,会电脑,会简易水电木工维修和苗木草坪维护,会家务,会做饭,体力活都OK,
能吃苦耐劳,头脑灵活,有学历、高素质、会管理、会网络、会统计分析。会简单听懂英文,勉强会一点关键词英文。
在国内有正当职业,刚刚在美国筹备公司。为人正直、无不良。联系方式微信:huangBryan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huangbryan

huangbryan
| 只看楼主
     2 楼
之前发布了一条,不知什么情况被删除了。现在重新发布。

huangbryan

huangbryan
| 只看楼主
     3 楼
只是简单发帖,请论坛管理员包涵,支持。

烟斗

烟斗
     4 楼
有学历,会一点英文?

全文上下确定约炮无疑。

johnny4815

johnny4815
|
     5 楼
不像约炮,像偷渡

chyna_china

chyna_china
|
     6 楼
都太高抬他啦 这明显是骗子。在美国 你咋不说你在月球尼

godfather1985

godfather1985
     7 楼
想约炮就直接说,多伦多基佬多的是

绝对巨星饼凯

绝对巨星饼凯
|
     8 楼
哈哈哈哈哈

随风而至

随风而至
|
     9 楼
犹抱琵琶半遮面,淫持

Waly

Waly
|
     10 楼
想黑下来申请难民

TennisPlayer

TennisPlayer
|
     11 楼
多伦多没有运气,打道回府吧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93.7851ms; querycoun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