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留学移民 > 移民申请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304 2019 父母担保progress tracking

zhaizhai

zhaizhai
| 只看楼主
开个跟踪贴,统一在一楼更新,有人报名么?

2020.01.23更新:终于收到补料通知了!travel history, cv, hukou,pcc,30天内递交。

2020.02.27更新: feb 11递交补充材料(email+webform),feb 17 webform confirmed。ecase最新状态under background check。五月中旬递的童鞋们已经陆续DM+PPR了! 一大部分5.21-5.23,已知最新发到5.27。楼主保持好finger crossed姿势期待DM!

另: 国内派出所开的无犯罪证明写的是本市,但是公证处翻译时自动翻成全国,有此顾虑的可以放心了。还有户口本上的工作单位真特么坑爹啊,跟cv都对不上,还得单独解释😂。

EVERYBODY GOOOD LUCK!

























名字Rec'd by CICFNSP DMMEBIOPCCPPR
skyfishhh2019.04.292019.07.112019.07.172019.07.15
waiting12122019.04.302019.06.28?
tjhxwgx2019.04.302019.06.032019.07.112019.07.142019.10.072020.01.05
hellen1192019.04.302019.07.04?
雨中的阳光2019.04.30??2019.08.14
paris912019.05.022019.06.28?
momo_monica2019.05.03?2019.07.17
felixyang2019.05.092019.07.112019.08.012019.08.142019.07.212019.09.272019.11.07
nick_gz2019.05.14??2019.09.052019.08.28
heliz2019.05.152019.07.262019.10.042019.10.032019.09.302019.09.27
凝夏2019.05.152019.07.232019.09.042019.09.052019.08.28
xixihahahoho2019.05.212019.08.132019.09.162019.09.162019.09.132019.09.272019.10.15
ghnboy2019.05.212019.07.16(临时)
TOHYDO2019.05.212019.08.132019.09.162019.09.122019.09.112020.02.27
zhaizhai

2019.05.22

2019.08.152019.09.262019.09.23n/a2020.01.23
阿笨2019.05.222019.08.162019.09.262019.09.232019.09 19
飞猪Lala2019.05.232019.08.20
Jess162019.05.232019.08.27
vinpp2019.05.242019.08.22?2019.10.032019.09.302019.10.032020.03.02
LCA2019.05.242019.08.28
allen0022019.05.272019.09.042019.12.242019.12.23
slimsheep2019.05.312019.10.112019.11.142019.11.252019.11.14
derekyuan2019.05.??
?2019.08.??2019.08.??2019.10.??2019.12.07
tutuph22019.06.112019.10.122019.11.252019.11.25
2019.12.06

zhaizhai 最后编辑于 2020-03-15 13:27:02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0)

论坛热帖

阿笨

阿笨
|
     2 楼
好像没人。帮你顶一下。

Vilevil

Vilevil
     3 楼
一月前查了下tracking code,政府已经签收,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reference #

zhaizhai

zhaizhai
| 只看楼主
     4 楼
Jan 28 - Interest to sponsor form一共接收27000份。
Apr 27 - 开始发出邀请,第一轮邀请数目不明,quota是20000份完整的申请。如果第一轮就给出20000邀请,保守估计50% eligible rate, 也就是有10000份完整申请。截止日期june 28, 目前过了一半时间,各大论坛很多人还都在询问填表问题,拖延症嘛,很正常,再砍一半。也就是说迄今为止cic很可能接到5000份申请,这是不是比去年全部的量还多?如果cic没加人手,审批速度还真不好说。我长周末才递,目测得国庆以后才能拿到FN了。

拿到FN的童鞋还请吱一声。互通有无,大家心里有点底。


p.s.感觉又回到了大学毕业办移民的日子,没事儿就在网上溜一圈看看动态,有问题就问,碰到能回答的就帮。感谢论坛,感谢国威和新生代,这么多年气氛还是很好!祝所有期待与父母团聚的同学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zhaizhai 最后编辑于 2019-05-26 01:50:46

vinppp

vinppp
     5 楼
5.23递交 5.24签收

脚丫子朝天

脚丫子朝天
     6 楼
一般签收后多久有FN,怎么找FN,是他们寄信告诉我们的么?

阿笨

阿笨
|
     7 楼
5.21递交,5.22签收

heliz

heliz
|
     8 楼
5.13递交 5.15签收

LCA

LCA
     9 楼
Received in 05.24.2019

凝夏

凝夏
     10 楼
514寄出,515签收

waiting1212

waiting1212
|
     11 楼
1.We received your application for permanent residence on April 30, 2019.

我是4月27日寄出的。

有沒有人已經到了下一步更新?

waiting1212

waiting1212
|
     12 楼
請問無犯罪紀錄可以在移民局要求之前提前辦理嗎?

zhaizhai

zhaizhai
| 只看楼主
     13 楼
原帖由 waiting1212        于 2019/5/29 20:04:03 发表
1.We received your application for permanent residence on April 30, 2019.我是4月27日......
这位兄弟,你的效率无敌了!

zhaizhai

zhaizhai
| 只看楼主
     14 楼
原帖由 waiting1212        于 2019/5/29 20:26:44 发表
請問無犯罪紀錄可以在移民局要求之前提前辦理嗎?
我记得其他帖子里有提过有效期是6个月。但是如果父母开完国内无犯罪证明后,一直留在加拿大没有再回国(超过六个月),也许是可以的? 这个我也拿不准,还是单独问一下国伟或新生代吧。

maggiexg

maggiexg
     15 楼
请问你是用自己的UCI号码查到的申请状态啊?还是用父母的UCI号码查到的?多谢!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04.5206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