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留学移民 > 移民申请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0 华人勿扰 谢谢 中国女孩真诚寻找加拿大及国外男友
本主题由 版主 大菲 于 2019/6/12 22:34:27 执行 转移帖子 操作

xuyan101175

xuyan101175
| 只看楼主
我叫徐燕 来自中国 1986年的,167cm,49kg 我是一位气质高雅,自信乐观,综合素质都佳的女性,肤白细嫩、身姿优美、文静内秀、传统孝顺、明事理、具有东方女性的传统美德的女人。 本人想结交外国的男人。愿意与外国男士交往  可以交朋友 互换照片  威信 17766307057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有房一族

有房一族
|
     2 楼
先好好补习一下中文吧!免得在你的外国男友面前再给中国人丢脸。

wwwwy

wwwwy
|
     3 楼
楼主 你的要求好高哦 要求国外男友 首先要懂得 中文啊 我劝你 别把你 这 文化 教给你老外男朋友 丢人啊

Tuco

Tuco
|
     4 楼
奔40人了 还这么时尚 ! 自己说自己的优点 居然能编出来 这么多 太自信了 !

随风飘11

随风飘11
     5 楼
你要是优秀早就嫁出去了

YL888

YL888
|
     6 楼
垃圾

深渊

深渊
|
     7 楼
阿姨多等等十几年吧,不要便宜了一般男人

骄傲的大公鸡

骄傲的大公鸡
|
     8 楼
楼主沙雕

atam668

atam668
|
     9 楼
在中文版找外国的男朋友?不如到和尚寺找尼姑。

wendell0501

wendell0501
     10 楼
不想说什么

岄素

岄素
|
     11 楼
感觉会变成办证之类的。。

Navajo

Navajo
|
     12 楼
找鬼特么发帖子发到华人BBS,你丫秀智商下线吗?

搬砖的小小鸟CC

搬砖的小小鸟CC
     13 楼
哇哈哈哈,借个位置,有其他国家的小姐姐找外国男友的嘛?我来自中国呀,会中文,00后,优点嘛都很优秀呀,哈哈哈

NinaZheng

NinaZheng
|
     14 楼
扶老夫起来 让我鸟一鸟她

77709394

77709394
|
     15 楼
我是非洲刚果來的黑人,非洲也是外国若有興趣請联系。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31.2646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