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多伦多生活 > 美食天地 > 家庭厨房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428 爱面子小餐桌
本主题由 版主 土豆想旅行 于 2010/8/24 18:11:03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新老顾客们大家好, 回国了好久,我回来啦,让老顾客们久等了, 请轻拍。欢迎大家品尝~~~

炸丸子 $10/两盒

沾嘴儿鸭脖 $10/两盒

排骨馅饺子 20个 $9

凉拌土豆丝 $6

炒土豆丝 $6

酸菜炒肉丝 $8

咖喱鸡块炖土豆 $8

白菜粉条炖丸子 $8

桂花糯米饼 $2



特色排骨馅儿饺子(排骨是一刀刀劈开的,力气活,由于不敢把手放在那里按着排骨,怕自己当排骨给剁了,所以排骨劈的大小不一样,但是我会尽量大大小小组合成一锅,妈妈们不要给孩子们自己吃排骨馅饺子,因为是有骨头,小朋友要小心)




炸肉丸子,无论老少都喜(无爱的事物。可以作为零食,可以作为主菜, 可以涮火锅, 可以溜丸子, 还可以白菜炖丸子, 更可以做浇汁丸子各种做各种吃~~~(大家请放心,肉都是新鲜现买的COSTCO肉,因为我的男人是个吃货,而且对吃的比较挑剔,怎么都得过这爷们的关卡)





丸子炖粉条,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吃的很爽,喝喝汤,不错的


凉拌土豆丝, 如果不喜欢吃孜然可以不加,个人觉得加了孜然味道挺好的



沾嘴儿鸭脖, 香辣可口, 没事的时候来两块,还吃到肉了还不会长肉, 减肥中的MM们可以解解馋





酸菜炒肉丝,爱吃酸咸口的爱


炒土豆丝 MM们一般都很喜欢, 爽口脆脆的。



咖喱鸡炖土豆,喜欢吃炖菜的朋友们不防试一试, 鸡肉嫩嫩,土豆绵绵,再加上汤汁拌饭,很是下饭








营业时间下午1:30PM~11:00PM,如果提前预定,可以提前做餐。欢迎预定。。 电话647-885-6822

关于送餐,因为最近家里车子男人开走了,所以送餐时间不是很固定,有时候晚上能送,有时候白天能送,等到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到时候会在标题上表明的。 周六日都是全天可以送餐的, SCARBOROUGH TOWN CENTRE,满25免费送餐。 UT SCARBOROUGH,满三十免费送餐, YONGE AND SHEPPARD , YONGE AND FINCH都是满30送。 其他地区比较远的电话再谈。欢迎大家提前预定~鉴于菜都是接到ORDER才开始准备做,所以同学们请体谅,给我1个小时多来做菜,尽量让您最快吃上.

polarisren 最后编辑于 2013-05-28 00:49:16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2 楼
站位

polarisren 最后编辑于 2013-05-16 16:04:44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3 楼
站位

polarisren 最后编辑于 2013-05-16 16:05:34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4 楼
站位

polarisren 最后编辑于 2013-05-16 16:05:15

飘着的潇潇

飘着的潇潇
     5 楼
支持支持  送餐吗?在哪儿?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6 楼
原帖由 飘着的潇潇 于 8/26/2008 9:19:00 PM 发表
支持支持  送餐吗?在哪儿?


PM了。。

polarisren 最后编辑于 2009-07-13 16:32:11

malima

malima
     7 楼
在哪?

malima 最后编辑于 2009-01-12 21:12:16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8 楼
原帖由 malima 于 8/26/2008 9:28:00 PM 发表
看上去好有食欲,开业一定要尝一下!!!!!!!!!


呵呵, 谢谢光临...到时候你一定喜欢吃..

DODODOKI

DODODOKI
     9 楼
PM我个电话八
那个土豆丝是酸辣土豆丝么:
HEHE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10 楼
原帖由 DODODOKI 于 8/26/2008 9:57:00 PM 发表
PM我个电话八
那个土豆丝是酸辣土豆丝么:
HEHE







PM了。。

polarisren 最后编辑于 2009-07-13 16:35:03

shuosho

shuosho
     11 楼
噻,,貌似量挺大的 颜色也不错 顶一个!

bubu

bubu
     12 楼
沒標上價格?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13 楼
原帖由 shuosho 于 8/27/2008 12:24:00 AM 发表
噻,,貌似量挺大的 颜色也不错 顶一个!


呵呵, 这个量一定得多, 让大家吃饱

polarisren

polarisren
| 只看楼主
     14 楼
原帖由 bubu 于 8/27/2008 12:27:00 AM 发表
沒標上價格?


上了价钱了... 刚刚才上上去

fullyprotected

fullyprotected
     15 楼
红豆糯米饼多少钱一个??:Z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34.7746ms; querycoun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