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多伦多生活 > 美食天地 > 家庭厨房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768 正宗的天津口味,各种食材干净安全。

qiang_234

qiang_234
| 只看楼主
     31 楼
谢谢大家的支持 质量我们是一定会继续保持!:)

微笑猫猫

微笑猫猫
     32 楼
馋啦 这几天准备试试大包子 上次的小包子好吃极了 嘿嘿:)

qiang_234

qiang_234
| 只看楼主
     33 楼
谢谢 大包子也很好吃的 :)

tmc911

tmc911
     34 楼
好吃好吃,吃过好几次了:D

Ice_Rain

Ice_Rain
     35 楼
有烧饼的图吗?想吃烧饼

qiang_234

qiang_234
| 只看楼主
     36 楼
我会再试试的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贴不上

qiang_234 最后编辑于 2009-11-18 17:35:34

domini

domini
     37 楼
如果order速凍的可以送到yonge/finch嘛 = =+

jessiehouse

jessiehouse
     38 楼
包子真的做的不错.:Z

qiang_234

qiang_234
| 只看楼主
     39 楼
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通常只有一人在家 所以没办法送餐

微笑猫猫

微笑猫猫
     40 楼
前几天又吃了一次 因为不是提前订的 所以没吃到大包子和馅饼 T.T
但是 小包子还是一样的好吃 三鲜饺子也很好吃~很喜欢~

qiang_234

qiang_234
| 只看楼主
     41 楼
谢谢支持

joyce2010

joyce2010
     42 楼
包子我可以定做纯猪肉的吗,最少要多少才可以定做?

qiang_234

qiang_234
| 只看楼主
     43 楼
我们是一份12个小包子 只要你提前两个小时定 一份也可以做的:)

joyce2010

joyce2010
     44 楼
正在吃拿回来的小包子,现包先蒸的包子味道很新鲜,不错,以后还会订,楼主态度也很好,谢谢。饺子留着明天吃。

jacklin4u

jacklin4u
     45 楼
好吃,好吃!! 下次继续光临。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87.4573ms; query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