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多伦多生活 > 美食天地 > 家庭厨房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4 开贴支持“爱面子”小餐桌!!!

tree-yue

tree-yue
| 只看楼主
今天是第一次订餐,之前看大家对她家的评论不错,就抱着试试的心态订了此。应该是块9点了打的电话,开始还怕不送了,因为送餐时间写的是到晚上10点。没想到姐姐一口就答应了。说好1个半小时送到,一点没耽误。不像有些家庭厨房说是1个小时,结果等了2小时还没人呢!
今天订了个西葫芦小香肠,还有懒骨头和咖喱鸡,外加一个土豆丝。
那个懒骨头真的很好吃,咖喱鸡的味道很够,最爱西葫芦小香肠,自己吃了将近一盒。她家的分量给的也非常足。
最让我感动的是姐姐送来以后连小费都没要,弄的我特不好意思。
这大冷天的,真是温暖。
总之真的觉得她家很好。以后会常常吃!
支持支持!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毁灭日本

毁灭日本
     2 楼
她家有多好 在这个坛子上 已经不需要重申啦 哈哈
btw,, lz 你应该试试她家的红烧肉炖土豆的

polarisren

polarisren
     3 楼
呵呵, 没啥没啥, 你喜欢吃就好。 怕你不喜欢吃这种重口味的呢。。

polarisren

polarisren
     4 楼
原帖由 毁灭日本 于 12/17/2009 1:02:00 AM 发表
她家有多好 在这个坛子上 已经不需要重申啦 哈哈
btw,, lz 你应该试试她家的红烧肉炖土豆的


:D :D

谢谢美妞一直以来的支持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49.7928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