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多伦多生活 > 美食天地 > 家庭厨房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3 在这里必须要开贴表扬一下“天使厨房”

geo_nin

geo_nin
| 只看楼主

我不是托,是尝过了他家的菜,才决定要表扬一下的。


味道非常不错,材料也新鲜,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好的,最关键的是他们家不会说一定要满多少消费额才送餐,只要7元的盒饭就能送(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离得比较近的缘故),反正个人认为非常不错,已经准备长期搭伙在他们家了。


希望能够长期开下去,多出点新菜色。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朵朵

朵朵
     2 楼
对啊,mm超级nice, 菜菜味道也很好,真不错~~

wangpeilu

wangpeilu
     3 楼
我家的长期的食堂。。。。。

服务很不错哦。。

tammy0514

tammy0514
     4 楼
服务态度很好,接电话的MM很NICE.送餐的哪个GG也好,我都说下楼去自己拿了,还帮我送上来.有一次我给钱的时候多给了20块还给我送回来了.真是感动.最重要是东西很好吃.真材实料.

希望天使厨房好好的开下去,不要像论坛上其他的一些越做越差,过一段时间就消失了.

我爱吃夜宵

我爱吃夜宵
     5 楼
支持 呵呵~~~~~~~~~

黑白

黑白
     6 楼
正准备搬到她家那栋楼去,以后就有家庭食堂了o(∩_∩)o...

angels-kitchen

angels-kitchen
     7 楼
嘿嘿,谢谢这位同学的表扬贴哈。

因为我是个食量很小的人,之前也在别的家点过餐,

所以我知道一次点太多吃不完是很苦恼的,

不如就一份一份的,大家能吃多少就点多少好了,嘻嘻。

然后要说的是,我们家的菜,全部都是当天早晨去买,然后中午回来就准备,然后晚上出菜的,

新鲜度一点都不用担心了。

就是本人水平有限,有的时候很想很想给大家来点新的花样,想让大家吃起来不腻,可偶尔一两次会出点小问题,还请大家多多包涵一下了。偶都会在以后努力修正的了。。。恩,开了这一个多月的厨房,是很辛苦,可是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很开心哦。这是最大的收获了。哈哈,,,,偶去觉觉了,大家晚安哦。。。

feilila

feilila
     8 楼
说真的,天使厨房是我吃到现在唯一一家感到很满意的,我这么大胃口的人,一个盒饭都绝对够了

嘿嘿,支持支持

geo_nin

geo_nin
| 只看楼主
     9 楼

原帖由 angels-kitchen 于 2008-6-12 01:30 AM 发表
嘿嘿,谢谢这位同学的表扬贴哈。
因为我是个食量很小的人,之前也在别的家点过餐,
所以我知道一次点太多吃不完是很苦恼的,
不如就一份一份的,大家能吃多少就点多少好了 ...


 


继续加油啊,我们支持你!

amyxmm

amyxmm
     10 楼
表扬啊,表扬啊。MM真是太棒了,做的菜菜都很好吃,人也非常好,接电话声音很甜美。我LG坚决不相信菜菜是MM做的,他说这么好吃,一定是阿姨级的人做的,这位接电话的小MM只是做marketing。

showshowbaby

showshowbaby
     11 楼

原帖由 wangpeilu 于 2008-6-11 06:23 PM 发表
我家的长期的食堂。。。。。
服务很不错哦。。


没错,而且mm超级无敌可爱

angels-kitchen

angels-kitchen
     12 楼

原帖由 amyxmm 于 2008-6-12 06:33 PM 发表
表扬啊,表扬啊。MM真是太棒了,做的菜菜都很好吃,人也非常好,接电话声音很甜美。我LG坚决不相信菜菜是MM做的,他说这么好吃,一定是阿姨级的人做的,这位接电话的小MM只是做marketing。


 


你老公好厉害呀,一下子就猜到了呢,


其实我都有103岁了,只不过长的看上去比较年轻而已。。。

angels-kitchen

angels-kitchen
     13 楼
原帖由 showshowbaby 于 2008-6-12 07:22 PM 发表


没错,而且mm超级无敌可爱



 


人家都害羞叻,,,表这样嘛。。。

nekocat

nekocat
     14 楼
hahaha 還未嘗過,但是你們夸她,我就更想試試了~~ 加油啊~ =] 改天一定試試~!!

cat3595

cat3595
     15 楼
我基本都在他家吃了. 味道和服务都不错.



ANGEL是在YONGE/FINCH吗,如果是的话,我就可以下班的时候顺路到你那里去拿,不用等送餐了. HAHA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09.3787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