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站务管理 > 站务管理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7 穷鬼是没有资格质疑的!
本主题由 版主 房产编辑 于 2018/4/17 23:27:38 执行 转移帖子 操作

ID:930743

访问TA的主页
| 只看楼主 |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YK第一穷鬼

YK第一穷鬼
     2 楼
吓死宝宝了...我以为真不能发贴呢

沃勤蝶

沃勤蝶
     3 楼
可是发帖,只不过你不可以发帖而已

ID:930743

访问TA的主页
| 只看楼主 |
     4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沃勤蝶

沃勤蝶
     5 楼
原帖由 我不是经纪 于 2018/4/16 11:04:20 发表
你试一试发帖质疑老卜看看?......
质疑它干嘛?它是属于到处忽悠,不只是在yorkbbs。说话又恶心。“房市反弹啦,上个月80万没人要,这个月160万大家抢,穷鬼们只会看,穷一辈子。”
到处忽悠,万人骂。
只是一只苍蝇,打不死的话,就赶走得了,在身边飞来飞去很烦人。

nippleonfire

nippleonfire
     6 楼
不要自己对号入座了, 家庭收入需要超过10几万以上才不在穷鬼线以下, 几乎骂的是大半个大多, 我看看我的工资...哎......

goupeter

goupeter
     7 楼
哎,穷鬼付不起费呀
纠正你一下,穷鬼没骂人,就是影响付费的骂人也不行。

什么特么世道。哟卧槽,骂人了,要被封号了。

19891225

19891225
|
     8 楼
我居然还能发帖看来我不是穷鬼

沃勤蝶

沃勤蝶
     9 楼
真希望自己可以早点去找羊驼哥买楼,早点脱离穷鬼行列

P3FinanceOwn

P3FinanceOwn
|
     10 楼
不明白有些人从那就获得了歧视辱骂他人的权力。我真的想说:who are you?
特别是那些提供公共服务的,怎么就不懂珍重人叻。

sunny2017

sunny2017
|
     11 楼
付费就可以骂鬼 什么鬼都可以骂
不付费x都不可以

kurtfyang

kurtfyang
|
     12 楼
原帖由 sunny2017 于 2018/4/16 18:50:38 发表
付费就可以骂鬼 什么鬼都可以骂不付费x都不可以 
所以要如何付费呢?付多少钱可以随便骂人?付多少钱可以有私人专属称号呢?

我真诚建议约克论坛明年狠要老X的广告费,约克金牌经纪就这个素质还一个normal listing都没有,关键是硬把自己和性工作者相提并论还变相侮辱了同行,丢的是约克论坛的脸啊

新长征路上123456

新长征路上123456
|
     13 楼
原帖由 kurtfyang 于 2018/4/16 19:15:23 发表
所以要如何付费呢?付多少钱可以随便骂人?付多少钱可以有私人专属称号呢?我真诚建议约克论坛明年狠要老X的广告费,约克金牌经纪就这个素质还一个normal list......
感觉错过了好多呀!科普一下?
老卜是跟大家辩论了 JJ 和 J 的相似和不同之处?

ID:925009

访问TA的主页
|
     14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urtfyang

kurtfyang
     15 楼
原帖由 刀妹eawararararaq 于 2018/4/17 17:46:31 发表
为啥被ban
楼主想和版主行周公之礼,问了一下条件,就被ban了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88.4632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