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汽车论坛 > 汽车论坛 > 遥控模型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8 |▋|▋|▋|▋|▋|▋|▋|▋80后的男生,男人们进来,我的收藏,很给力的。|▋|▋|▋|▋|▋|▋|▋|▋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司机班班长 于 2010/10/21 22:57:54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999

999
| 只看楼主






还记得80后的我们放学后回家的某一时间要等着看那98集动画,多少孩子那时幻想着父母会买个变形金刚给自己,可是一个中档变形金刚玩具却是父母的半个月工资。。。可还是总会跑去百货商场玩具柜台看看。

我个人的84-87变形金刚G1的收藏,不是炫耀,是对儿时的岁月的怀念,也是对父母那时省吃俭用也给我买变形金刚玩具的爱子之心的尊敬。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MaMaNi

MaMaNi
     2 楼
:Q

乖猫

乖猫
     3 楼
还不? 给你的1200左右的车换1个g1的大力神

999

999
| 只看楼主
     4 楼
原帖由 乖猫 于 10/21/2010 6:56:00 PM 发表
还不? 给你的1200左右的车换1个g1的大力神


啥车,给力不?

司机班班长

司机班班长
     5 楼
打..打..打...打劫~!!

999

999
| 只看楼主
     6 楼
哟呵,哥们好久不见,DONTOWN开了一下德国猪手点,275 YONGE ST,有空带嫂子去试试。

司机班班长

司机班班长
     7 楼
好的,腻不腻阿 :Z

suirk

suirk
     8 楼
令人羡慕的收藏!

999

999
| 只看楼主
     9 楼
原帖由 司机班班长 于 10/22/2010 4:45:00 PM 发表
好的,腻不腻阿 :Z 

花生,啤酒,猪手。。。。哈哈

Ai~dDIE

Ai~dDIE
     10 楼
牛  膜拜一下:+

roupca

roupca
     11 楼
NB

司机班班长

司机班班长
     12 楼
老大,HOTMAIL邮箱改个密码吧,每天能收到你发来的N封垃圾邮件:D :D :D

hardmouse

hardmouse
     13 楼
這是傳說中的"山積"是嗎??

wudixiaoy

wudixiaoy
     14 楼

wawdj

wawdj
     15 楼
没有lz nb,g1系列基本没怎么收过。。。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56.2425ms; querycoun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