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跳蚤市场 > 电脑配件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4 出MacBook 16’全新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2999




🔳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gam1069

gam1069
     2 楼
有3000刀为什么不去苹果店买,而要买你这刷假卡的?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3 楼
gam1069 发表在2楼
有3000刀为什么不去苹果店买,而要买你这刷假卡的?
你可以3000去苹果店看不加税卖不卖给你
刷假卡的话我送你 有收据有卡号 打电话去银行问就行了 不买别用嘴放屁好吧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4 楼
gam1069 发表在2楼
有3000刀为什么不去苹果店买,而要买你这刷假卡的?
警察局交易也ok呀 假卡的话直接送你

Horking

Horking
|
     5 楼
学生价税后差不多3000多一点

never1111

never1111
     6 楼
有收据为啥不退了?

youed

youed
|
     7 楼
never1111 发表在6楼
有收据为啥不退了?
有道理哦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8 楼
never1111 发表在6楼
有收据为啥不退了?
因为过了7天只能退store credit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9 楼
youed 发表在7楼
有道理哦
过了7天只能退store credit

gam1069

gam1069
     10 楼
原帖由 wudongmian233 于 2020/2/28 8:20:48 发表
过了7天只能退store credit
你可真大方!因为晚了几天不去店里退哪怕给你credit, 宁愿自亏$389.87,拿了credit不是照样可以买其他东西吗?可以买好几台iPhone出来卖了。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11 楼
gam1069 发表在10楼
你可真大方!因为晚了几天不去店里退哪怕给你credit, 宁愿自亏...
拿回去换两台iphone出来比这个容易卖? 还有别天天说别人假卡 你的go pro咋不是假卡了呢

whotank319

whotank319
     12 楼
原帖由 wudongmian233 于 2020/2/28 16:54:48 发表
拿回去换两台iphone出来比这个容易卖? 还有别天天说别人假卡 你的go pro咋不是假卡了......
是的
换iphone容易卖
但基本也是75折

whotank319

whotank319
     13 楼
原帖由 gam1069            于 2020/2/28 14:39:15 发表
你可真大方!因为晚了几天不去店里退哪怕给你credit, 宁愿自亏$389.87,拿了credit不是照样可以买其他东西吗?可以买好几台iPhone出来卖了。......
人家是雷锋,哈哈哈

wudongmian233

wudongmian233
| 只看楼主 |
     14 楼
whotank319 发表在12楼
是的
[size=...
那5折还更容易卖呢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176.7664ms; querycoun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