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汽车论坛 > 汽车论坛 > 卖二手车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2 卖一台 11年 Range Rover Sport Supercharge----降价出 2W5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卖一台 过冬车 开了3个月 买的时候 2个 front shocks 有点问题 换了2个bilstein lifetime warranty,当时有问题但是可以开,对驾驶感受要求比较高,不想买了路虎开起来不像路虎所以换了,其实可以换一边的,但是不是原厂,气压不一样不可以单换,但是这个据说比原厂行质量好 mechanic 说的

2个 全新的 前刹车片 aftermarket 当时想省点钱,开起来完全没问题,想换原厂买了自己换也可以。 全新3个filter 14w公里保养刚做。4个 全新雪胎 米其林 latitude x -ice,没有夏季胎 只是冬天开

买/卖的原因:

1.本来想接一个短5个月xc60的lease,结果没PR有房贷,Volvo死活不给批,以前的车冬天确实开不了。当时冲动了一直想买辆路虎,所以买了辆2手过冬车,结果20寸米其林 全新雪胎,雪地模式,冬天TM一样打滑
2.油耗太高,本人开车比较激进,上班地方又比较远,放肆的开要快19油耗,收着开16多一点(早高峰),考虑到是雪胎所以可能可以到15左右。(以前的15款RX350我都能开出14的油耗,不过那个车可以加87的油,而且当时一辆车,现在2辆车,实话实说,自己衡量。)
3.本来觉得一个人2辆车,可以家用可以飞,结果女朋友想继续深造不想结婚,所以想来想去没什么卵用。
4.年纪大了,感觉花那么多钱在车上还不如入股点朋友的生意lease车划算

优点:马力大,坐姿好,视野宽广,音响好,内饰不算落伍,后备箱空间大,后排一般,不过也算很不错。

5L v8 supercharge 动力还不错 supercharge声音不错 音响音效不错

specs:
black on black
20 in wheel
510 hp
461 torque
air suspension 没有问题 front shocks 全新的 所以你要担心的只有timing chain了(老款路虎3大杀手)

买这个车的话 运气差的人 要有每年花 2-3000 维修保养的觉悟 运气好的话 也许开一年能挣钱

电话6479073363 不要pm 不怎么上论坛了最近 降价出24500

rear hydraulic sway bar 漏的比较厉害 不介意的话 2周加一次 hydraulic fluid 介意的话 可以换个新的

这个原厂大概要2000出头 那我们一人一半 都可以 或者我包了

卖车看人 爽快的价格好说 你NB 你说出个123 我认宰
私人交易 税怎么可以省1000吧

砍价前 建议去http://www.rangerovers.net/forum/ 我在里面潜伏了4-5个月 也算练就了一身修车的本领

IamhereforaReason 最后编辑于 2018-03-15 11:27:45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4)

论坛热帖

我是来看看滴

我是来看看滴
|
     2 楼
论文写得不错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3 楼
原帖由 我是来看看滴 于 2018/2/21 23:23:00 发表
论文写得不错
文笔还凑合 随便写的

kwancsunning

kwancsunning
|
     4 楼
IamhereforaReas 发表在3楼
文笔还凑合 随便写的
希望楼主原谅我坦白,像路虎的车,还要高功率版的,我觉得Lease个三年玩玩还可以,但真的要长期持有,成本真的太高了。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5 楼
原帖由 kwancsunning  于 2018/2/22 1:06:07 发表
希望楼主原谅我坦白,像路虎的车,还要高功率版的,我觉得Lease个三年玩玩还可以,但真的要长期持有,成本真的太高了。......
Range rover is something else 所以不是很后悔 以后有钱可以买个 2年新的 cpo 感觉买全新的还是没什么必要

你说对了 应该买HSE的 失误了 当时 光看马力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马力大的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6 楼
dddddddddd

大灰狼宝宝

大灰狼宝宝
|
     7 楼
写得那么好没用,没照片没公里数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8 楼
原帖由 大灰狼宝宝 于 2018/2/28 1:15:15 发表
写得那么好没用,没照片没公里数
好 改天拍一个

M.T

M.T
|
     9 楼
楼主写的相当靠谱 真想买的不会在这儿喷 别太介意喷子 你卖什么车都有喷子 标什么价钱都有嫌贵的

rsasp

rsasp
|
     10 楼
那些喷子都是想捡个大便宜,然后在在倒卖。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11 楼
原帖由 M.T 于 2018/3/1 17:18:55 发表
楼主写的相当靠谱 真想买的不会在这儿喷 别太介意喷子 你卖什么车都有喷子 标什么价钱......
哈哈 我心态还挺好 还好没卖 那天周五雪还有点大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12 楼
原帖由 rsasp 于 2018/3/2 16:13:04 发表
那些喷子都是想捡个大便宜,然后在在倒卖。......
谢谢

chuan36

chuan36
     13 楼
好文

IamhereforaReas

IamhereforaReas
| 只看楼主
     14 楼
发个图片 慢慢卖

XX_MM

XX_MM
|
     15 楼
楼主实在人 GLWS啦😛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92.7753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