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43 EG卖家太不团结了,刚出的新房叫价新低。。。。。。

dowjones

dowjones
| 只看楼主
你这让你附近的已经挂了好几个月了的卖家心里怎么想啊?就不能一起开个会,统一一下不降价??你说你这万一真成交了,你这不是给买家增加砍价筹码么?哎,这届炒房客心里素质不行啊。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dowjones

dowjones
| 只看楼主
     2 楼
这个房子刚刚卖掉了,一个月,卖家比较果断,直接一步到位叫低价,比他旁边那几个扭扭捏捏不停降价,又不甘心降到位的好多了,所以他尽管挂的晚,反而走的快;不知道其他人看了心理啥感受。


dowjones

dowjones
| 只看楼主
     3 楼
这个也终于出手了,看来卖家已经接受90w这个区域了;都是新房吧?多钱拿到的呢?





ID:904537

访问TA的主页
|
     4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D:906030

访问TA的主页
     5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不追

不追
|
     6 楼
六十万买的楼花,买到就是赚了啊

烟斗

烟斗
     7 楼
现在这时间段交房的,起码最少也得是2016楼花,那时候楼花能有90W?肯定是赚到的,或多或少而已,17年楼花就难说了,纯属胡说八道,不服来辩。

dowjones

dowjones
| 只看楼主
     8 楼
原帖由 烟斗 于 2017/11/28 16:16:56 发表
现在这时间段交房的,起码最少也得是2016楼花,那时候楼花能有90W?肯定是赚到的,或多或少而已,17年楼花就难说了,纯属胡说八道,不服来辩。......
请问买楼花有其他费用么?有土地转让税么?

ID:919433

访问TA的主页
     9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ozyZ

cozyZ
     10 楼
烟斗 发表在7楼
现在这时间段交房的,起码最少也得是2016楼花,那时候楼花能有90W?肯定是赚到的,或多或少而已,1...

据我所知,2016年底,30几尺双车库的独立屋楼花要90万+。

这段时间入手的楼花大概率跌破原始楼花价。

dowjones

dowjones
| 只看楼主
     11 楼
原帖由 cozyZ 于 2017/11/28 17:06:25 发表
据我所知,2016年底,30几尺双车库的独立屋楼花要90万+。这段时间入手的楼花大概率跌破原始楼花价。......
请问买卖楼花还有其他费用么?

cozyZ

cozyZ
|
     12 楼
现在无论是二手房 还是 楼花,2015年入货的还是比较安全。
2016年入货的,风险不小。
2017年初入货的,………………

无极限

无极限
     13 楼
原帖由 dowjones 于 2017/11/28 15:56:39 发表
你这让你附近的已经挂了好几个月了的卖家心里怎么想啊?就不能一起开个会,统一一下不降价??你说你这万一真成交了,你这不是给买家增加砍价筹码么?哎,这届炒房客心里素......
卖家要团结? 买的时候倒是挺团建,集体往上买,亏本的事谁跑得慢谁是王八蛋。

而且明明是超叫价 1000 卖出嘛

tangocr

tangocr
|
     14 楼
都是无知的傻逼。这些都是QV的2015年买的,五六十万。

Henry文

Henry文
|
     15 楼
这光景女王屯的工地房都能赚,等明年草皮铺好,小区完成再看吧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437.5018ms; querycoun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