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59 市场回温是事实 ,大家要平心而论,而不是被某些人蛊惑!

2350

2350
| 只看楼主 |
根据加拿大著名房地产公司Re/MAX今天发布的报告,今年1月和2月头两个月,GTA地区售价$300万及以上豪宅销量急剧滑坡,比2016年同期下降近60%。

Re/MAX的报告称,今年头两个月,GTA地区仅卖出76套豪宅及豪华condo,而去年同期的交易量则是180套,即使2016年同期也卖出79套。



在成交的68套独立屋或镇屋豪宅中,多伦多市占了45套,约克区仅卖出8套,下滑最为明显,该区在去年头两个月曾经卖出41套独立屋豪宅。

而在多伦多的两个豪宅区,Rosedale和Kingsway,豪宅销售量不降反升,今年1月和2月共成交14套独立屋豪宅。

尽管今年2月份各类重售房屋价格比一年前下滑12.4%,但豪宅价格却略有升高:去年头两个月豪宅平均售价为$410万,今年则上升至平均$420万。

多伦多西面豪宅销量也下跌

多伦多西面豪宅最集中的地方可能是奥克维尔(Oakville),这里同期也卖出15套豪宅,虽然不及去年同期,但比2016年同期翻了一倍。按照Re/MAX的报告,奥克维尔仍有44套豪宅挂牌上市,其中18套的价格超过$500万。

从奥克维尔再往西,比如Hamilton-Burlington地区 — 这里豪宅的定义与上述地区有所不同:按Re/MAX的报告,售价$100万以上即算做豪宅。今年初共售出59套,也比去年同期的133套明显减少。

不过该报告指出,由于Burlington的房价比奥克维尔要低20-30%,也比多伦多市低许多,因此这里实际上吸引了不少来自多伦多的买家。

这些买家有的是买房直接住,也有不少人买下$700,000-900,000之间的房子——特别是平房,推倒重建,因为这些物业一般占地很大。

多伦多房市仍将反弹?

Re/MAX的副主席兼区域主任亚历山大(Christopher Alexander)相信,多伦多的房市仍将反弹。他说今年年初GTA的房市确实比较淡静,很大程度上受到政府政策的影响,特别是实施更严格的联邦按揭新规。但从经纪们的反馈来看,买家似乎已经适应了新政策带来的震荡,最近两周交易又开始活跃起来。

亚历山大说,业内人士确实希望多伦多的房市重整旗鼓,再度繁荣起来。但他表示,他的乐观更多是基于市场需求的推动以及加拿大经济形势的鼓舞。他认为只要没有大规模的失业,利率不会一下子急升,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多伦多地区房市再次增长并热起来。

他说除了经济增长,需求旺盛以及房屋存量有限之外,多伦多也是全球最易于负担的特大城市之一。仅以condo为例,尽管多伦多平均每英尺售价高达$791,但比起其它城市那是小巫见大巫:温哥华$1,200/尺,纽约$1,600/尺,香港多少?香港是$3,200/尺!

按照Re/MAX的报告,今年头两个月成交的 $300万以上豪华condo有8套,这反而比去年同期的5套增加了3套。由于供给有限,这些豪华condo的售价也比去年上升。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2350

2350
| 只看楼主 |
     2 楼
之前发帖midtown 房子的跌,被某些人质疑, 现在成交时间在缩短。

華特.侎倫

華特.侎倫
|
     3 楼
Remax 这种以买卖房子的公司做出来的数据能信?

sulichn

sulichn
     4 楼
很多房子都是重新减价挂牌.买房的一定要亲历亲为. 不要被忽悠!

ferdinand

ferdinand
     5 楼
"今年1月和2月头两个月,GTA地区售价$300万及以上豪宅销量急剧滑坡,比2016年同期下降近60%。"
哪里证明回温了?你怎么标题和内容总是自相矛盾?张口就来?

ferdinand 最后编辑于 2018-03-13 21:49:45

2350

2350
| 只看楼主 |
     6 楼
你们继续嘴硬吧

2350

2350
| 只看楼主 |
     7 楼
華特.侎倫 发表在3楼
Remax 这种以买卖房子的公司做出来的数据能信?
难道信论坛某人的数据。

ferdinand

ferdinand
     8 楼
原帖由 2350 于 2018/3/13 21:54:19 发表
你们继续嘴硬吧

嘴硬的是你吧!

2350

2350
| 只看楼主 |
     9 楼
看看谁嘴硬  ,现在斗嘴没意思。

ID:904537

访问TA的主页
|
     10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uilewang

juilewang
|
     11 楼
版主不能一言堂吧!如果不解封不追,我准备要投诉你哟!不追粉数量也看到了,把约克的电话没事轮着打几遍,吐槽吐槽版主大人你,烦也能烦死你和你的同事哦!我先准备准备词儿,大家伙一起想想看

kurtfyang

kurtfyang
     12 楼
蛊惑这个词都用上了?可以啊
如果不追是蛊惑,你这个是什么?

ppbb123456

ppbb123456
     13 楼
我要看同一条街的成交价格比较,不想听你上回暖课。

ppbb123456 最后编辑于 2018-03-13 22:56:21

juilewang

juilewang
|
     14 楼
哈哈,回暖课

cfc_999

cfc_999
|
     15 楼
  返回列表 1234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46.8927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