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3 房子看花眼了,趋势这东西

diegogo

diegogo
| 只看楼主
去年几个卖房子的朋友都是:隔壁街上周卖160万,我这周肯定要卖170万。
今年家里领导看房说,这房子现在应该不会110万吧,上周隔壁街一样的才卖115万。

这样看,我强烈支持,前几天一个Richmond hill,442房子年内降到98万应该毫无悬念。

现在跟你说房子卖价不错,让你和他签高价卖房合同的经纪最后都是害了你,两月之后都是和买家一起要你降价的那个人。

有句说法:之前是买房子的面对三个对手,卖家和双方经纪,但最少还能不买走人。
但现在是卖房子的面对三个对手,买家和双方经纪,但签了合同,要不不卖等合同过期后找共他经纪公司卖,要不仼人宰割。

diegogo 最后编辑于 2018-04-14 09:41:18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foolmelon

foolmelon
     2 楼
哈哈

Matrix999

Matrix999
|
     3 楼
现在投资应该看看股票了。亚马逊最近被Trump整的跌了不少。长期还是会起来。

Matrix999

Matrix999
|
     4 楼
特斯拉也陷入破产危机。

diegogo

diegogo
| 只看楼主 |
     5 楼
所以现在卖房就找
Comfree/property guy或yorkbbs 自己卖,自己控制,

省个5%的经纪费,比市场价降个5万,绝对比隔壁邻居卖得又快又省心。

Jkanaa

Jkanaa
|
     6 楼
lz到底是有多急啊,上跳下窜,真觉得跌就可以慢慢等跌。
然而上跳下窜发帖说明lz心理很虚觉得没有踏实,所以经常发帖,来安慰自己强化自己想法,或者正准备买房

Jkanaa

Jkanaa
|
     7 楼
8天的标准差是30天的波动标准差近两倍左右。
希望lz不要见人说自己学统计的,丢中国大学高等教育的脸
2天的平均值跟1000天的平均值是无法作为准确比较的样本越大标准差波动越小

diegogo

diegogo
| 只看楼主
     8 楼
回去复习一下,房价均值的标准差和什么有关系,还有这个房价平均值比较为什么不需要标准差,复习明白后,我请你吃饭

diegogo

diegogo
| 只看楼主 |
     9 楼
原帖由 Jkanaa        于 2018/4/14 16:30:53 发表
lz到底是有多急啊,上跳下窜,真觉得跌就可以慢慢等跌。然而上跳下窜发帖说明lz心理很虚觉得没有踏实,所以经常发帖,来安慰自己强化自己想法,或者正准备买房......
按你这种说法,那这个论坛就没必要存在了,
我发贴的目的是让卖家也不要被经纪忽悠,签了合同就任人宰割了。

happydaddy

happydaddy
|
     10 楼
我附近N多listings, 最近一个月只卖掉1套,趋势是什麽?自己出去多转转就明白了。

diegogo

diegogo
| 只看楼主
     11 楼
房源越来越多,成交价越来越低.

liyiyoulyy

liyiyoulyy
     12 楼
没明白你的point哎,签高价卖房合同的经济不靠谱,那是上来就签低的,房主愿意吗?肯定还是要被骂不靠谱啊。总之现在就是房市是放下走的,这是大势所趋,卖不起价格不能一味怨经济啊,他也希望你可以高卖不是吗?还是你的point是说干脆不要找经济,自己把握,这样还比较好理解。ps:我不是经济,就是有点不懂你的点在哪里

小麦和老拉

小麦和老拉
|
     13 楼
liyiyoulyy 发表在12楼
没明白你的point哎,签高价卖房合同的经济不靠谱,那是上来就签低的,房主愿意吗?肯定还是要被骂不靠...
楼主想卖自己的townhouse换大房,所以着急

diegogo

diegogo
| 只看楼主
     14 楼
原帖由 小麦和老拉 于 2018/5/15 22:24:55 发表
楼主想卖自己的townhouse换大房,所以着急

是啊,很急,存了几十万首付款在银行,回报率只有3%点多。

不象房产,每月降4%,20%首付的话,每个月缩水20%的首付啊,5个月首付就跌没了。

AL1113

AL1113
|
     15 楼
diegogo 发表在14楼

是啊,很急,存了几十万首付款在银行,回报率只有3%点多。[/s...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93.7206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