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07 尽量想办法交接了。不准备破产

niu2018

niu2018
|
     16 楼
自己是朋友系列变成了自己是亲弟弟系列?

约克水哥

约克水哥
|
     17 楼
niu2018 发表在16楼
自己是朋友系列变成了自己是亲弟弟系列?
楼主老id了,应该是确有其事,不会是闹着玩发贴的

约克水哥

约克水哥
|
     18 楼
Viny 发表在13楼
现在温哥华这边都流行用私贷10%以上的利率。时间只有一年。今年7月...
多伦多找私贷的买家也是一拨一拨的,撑不过一年

johndxu

johndxu
     19 楼
原帖由 simpleworld        于 2018/8/7 23:47:43 发表
不是朋友系列。是我亲弟弟买房。去年高位第一次买房oshawa的楼花98万+(外加升级什么的差不多100万)。  本来想首付30%贷款结果银行评估了才72万。然......

破产了就没有再追债的可能了,但是破产以后几年也不能合法赚大钱。违约的话,建筑商是可以追债的。
私贷要承受房价和高利贷的损失,赌的是房价会很快回升。转让也要承受买价和卖价的损失。

Oshawa,我早就说过不要买,不要买。

johndxu 最后编辑于 2018-08-08 08:44:49

DemonDetail

DemonDetail
|
     20 楼
可以私贷差额部分救急,但尽量1-2年后还清私贷部分。这是缓兵之计。
1.违约破产是最下下策,这种做法百害无一利,甚至导致长期损失。
2.可以尝试跟开发商商量,但我觉得成功率和得益不大,毕竟你的差额较大。

Viny

Viny
|
     21 楼
我觉的还是不用私贷比较好。因为私贷是高利贷。一旦还不上他们直接杀你全家。用私贷是在房市上涨期间,确认有人能接盘。现在这个情况,房市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左右都要破产,别惹更大的麻烦。

小麦和老拉

小麦和老拉
     22 楼
原帖由 Viny                于 2018/8/8 9:35:41 发表
我觉的还是不用私贷比较好。因为私贷是高利贷。一旦还不上他们直接杀你全家。用私贷是在房市上涨期间,确认有人能接盘。现在这个情况,房市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左右都要......
楼上你生活在哪个国家,“还不上他们直接杀你全家”,剧情能不能在牛一些。楼主弟弟想要借私贷,第一要看有没有人愿意借,现在谁敢借那么高的LTV,最高做到评估价的70%。现在的房市,再高风险就太大了。还不上的话就拍卖房子。按照楼主所说,借私贷基本不可能了,要么把楼花转了,要么破产吧,5-7年内就别想再买房了。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B20的影响比420大多了,银行评估价低,贷款要求高,以前睁一眼闭一眼,现在两眼怒睁,没办法,政府在上面盯着呢。

19891225

19891225
|
     23 楼
niu2018 发表在16楼
自己是朋友系列变成了自己是亲弟弟系列?
搞不懂什么系列难道事情就不一样了?

CA118

CA118
     24 楼
不要去弄破产了, 等builder 告你再说。 告你也没事,就是你信誉会有问题。 没有必要去宣布破产

很多人今年没办法交房的

36m

36m
|
     25 楼
那么问题又来了:李军每天刷屏的250张图里,Oshawa/Whitby的走势都挺好看的🤔

happydaddy

happydaddy
|
     26 楼
36m 发表在25楼
那么问题又来了:李军每天刷屏的250张图里,Oshawa/Whitby的走势都挺好看的🤔
不能造谣吧?我刚回去翻看了他前几天发的Whitby的7月数据,成交和价格是大幅跳水的。

说说看看

说说看看
     27 楼
原帖由 johndxu            于 2018/8/8 8:35:58 发表
破产了就没有再追债的可能了,但是破产以后几年也不能合法赚大钱。违约的话,建筑商是可以追债的。私贷要承受房价和高利贷的损失,赌的是房价会很快回升。转让也要承受买价......
有个经纪不是在报上每周都在做广告“Oshawa你再不关注就晚了”。真不懂,为什么要去Oshawa。

m2j4v6

m2j4v6
|
     28 楼
毁约了难道不应该是仅仅损失定金而已嘛?
还需要破产干啥呢?

水煮肉片

水煮肉片
     29 楼
已经按照估价的80%做了私贷了,一般市面上也不会有lender愿意在出私贷补差价了,除非还有别的房子。

如果觉得估价价格太低,可以试一下找附近相似房子的市场成交价,发给银行做comparable,说不定可以争取二次估价。这种情况,只能自己补差价先交接,要不然就是和开发商谈谈,告诉他们实在没有能力closing

simpleworld

simpleworld
| 只看楼主 |
     30 楼
即使破产。也是等开发商重新卖后跟我们要差价。而且法院判我们输必须给的时候才会走的
我们也不是说马上就宣布破产。 只是现在先了解清楚
  返回列表 123456 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203.1424ms; querycoun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