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11 CIBC上周来我家做HELOC评估,本人非常紧张

徐根宝

徐根宝
| 只看楼主 |
我家9年新宇宙无敌441单车库

我命令评估师务必按照403 North Park 131万宇宙无敌价来评估

结果CIBC送了一个中国评估师,满嘴里说了很多模棱两可的话

我最后说请评估师手下留情,评估师就说了一句话

“人有多大产,地有多大胆;你的经纪请我来就是你懂的”

今天出评估结果,希望不要出幺蛾子

现在各大银行放水,大家抓紧机会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2)

论坛热帖

俯首江左有梅郎

俯首江左有梅郎
     2 楼
现在还在拼命加杠杆的人是纯傻逼

海军总司令

海军总司令
|
     3 楼
你的评估师成语都说错了

说说看看

说说看看
     4 楼
原帖由 海军总司令 于 2019/9/11 9:42:52 发表
你的评估师成语都说错了
还是总司令厉害,连成语都抓到。

我不是在漂移我只是打

我不是在漂移我只是打
|
     5 楼
不太明白,这个评估师是来评估什么东西的

麦加

麦加
|
     6 楼
我不是在漂移我只是打 发表在5楼
不太明白,这个评估师是来评估什么东西的
把房子价值评估的高一些做refinance

rosely1977

rosely1977
|
     7 楼
直接拿131的做comparable去challenge, 有啥好担心的

IamhereforaReason

IamhereforaReason
     8 楼
原帖由 rosely1977 于 2019/9/11 21:57:53 发表
直接拿131的做comparable去challenge, 有啥好担心的
不一定有用 个例不能代表整个

也有131自己买 不能按131贷款的情况

其实说句实话 感觉在贷款这块中国人真的不行

白人和印度人 那很厉害

Dqx

Dqx
|
     9 楼
结果如何?

麦加

麦加
|
     10 楼
Dqx 发表在9楼
结果如何?
全都是内鬼,最后以403的宇宙无敌忽悠价格为标准评估了128万。成功的套出了20万的heloc. (因为那个卖掉的房子地下室装修了,我的没装修).oakville 附近河流多,地下室容易漏水,很多人装修地下室就是为了掩盖霉菌,买装修地下室的房子就是超级大傻瓜。

现在银行的评估似乎又回到2016-2017那种你懂的时代,毫无节操,毫无底线

也许梅郎说的对,应该果断买空五大行了

x2012

x2012
|
     11 楼
麦加已经懒得换小号回复了?
  返回列表 1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4726ms; querycoun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