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2 35 万丢在银行定期一个月有多少利息?

理想是什么

理想是什么
| 只看楼主 |
买个35 万的condo 出租2000/月,扣除700管理费,以及300 地税和保险,大概收入是1000 每月

还是用35 万做首付买个100万的house,每月水电煤保险地税月供加起来4000/月,出租给人大概2500每月,然后自己补1500每月

大家会选择哪种方案呢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cling2003

cling2003
     2 楼
这还不如买点基金收益高呢。炒房都传神了。就第一波挣了些。哪有那么高的收益。后进去的,特别是150万以上接的,或120万以上的老屋。从2015年就已经有人套上了。挣钱的窗口期很短。还不醒悟呢。

cling2003 最后编辑于 2020-05-22 23:20:06

之乎者也不行

之乎者也不行
|
     3 楼
我选35万首付买个townhouse 月供2000 月租3000 水电气租客付 没管理费

frankZxf

frankZxf
|
     4 楼
我朋友25W存银行。一个月100多利息

孤寒独宿

孤寒独宿
|
     5 楼
十年后100w的house卖200w出去,赚多少?多空之争一直不分胜负就是,大家都在赌未来~

cling2003

cling2003
|
     6 楼
炒房的没人拿10年。

理想是什么

理想是什么
| 只看楼主 |
     7 楼
之乎者也不行 发表在3楼
我选35万首付买个townhouse 月供2000 月租3000 水电气租客付 没管理费
怎么能租出3000 这么多的?

理想是什么

理想是什么
| 只看楼主 |
     8 楼
cling2003 发表在6楼
炒房的没人拿10年。
实际上也不是想炒房,只是有闲钱怕贬值

样森威

样森威
     9 楼
想啥呢,负利率都要来了,你存银行要反过来给银行钱,还想利息呢

样森威

样森威
     10 楼
35万加币3月的时候入股市,现在70万了,做点别的投资把,别老想买房和放银行。

之乎者也不行

之乎者也不行
     11 楼
原帖由 理想是什么 于 2020/5/23 1:01:41 发表
怎么能租出3000 这么多的?
疫情后 独立屋镇屋出租市场火爆





YK第一穷鬼

YK第一穷鬼
     12 楼
好一点的利率2.25

每月利息有
656.25

bigbook

bigbook
|
     13 楼
原帖由 frankZxf            于 2020/5/22 23:55:56 发表
我朋友25W存银行。一个月100多利息......
他这是没存对呀,或者就是心大不在乎。哪里随便整整2%利息都有哇。有钱人的世界俺们不懂。

天上飞的鱼779

天上飞的鱼779
|
     14 楼
样森威 发表在10楼
35万加币3月的时候入股市,现在70万了,做点别的投资把,别老想买房和放银行。
房子比股票踏实 一般人没人敢把全部积蓄买股票 但是房子会

fierymm

fierymm
|
     15 楼
不能这么比,如果放股市他3月到5月会疯掉吧。还是房产比较保险。最好是有房还有股票组合。看问题要系统长期看,在一个时间点去比较两种投资产品,你是想干嘛?杀人诛心啊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46.901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