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4 士家宝真疯了

liu11

liu11
| 只看楼主 |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0)

论坛热帖

hgftdskk

hgftdskk
|
     2 楼
附近同时间成交的,

yu_wang

yu_wang
     3 楼
第一个房子在地图上看怎么是路冲房哎,都卖这么贵

炎热的夏天

炎热的夏天
     4 楼
这些买家脑壳被挤扁了吧 图个啥得?

YK第一穷鬼

YK第一穷鬼
     5 楼
好好好!!

hgftdskk

hgftdskk
|
     6 楼
卖房要找第一个卖家jj

2A+2B

2A+2B
|
     7 楼
第一家估计里面的装修非常好,通常屋主多花大几万装修,上市能多卖10几万,大多数人都是视觉动物。

risetomm

risetomm
|
     8 楼
这三个月变化太大了 四月抄底的人好明智 六月大家都不理智了

十一路

十一路
|
     9 楼
第一家装修还不如第二家

huangshang

huangshang
     10 楼
原帖由 risetomm            于 2020/6/26 22:03:45 发表
这三个月变化太大了 四月抄底的人好明智 六月大家都不理智了
疫情快结束了,房贷延期快结束了,cerb快结束了,大家都在准备着。这个心理压力真不小,很像黑五早上,大家都在外面排着,就等时间一到,开门了,。。。挤死了!

Prad82

Prad82
|
     11 楼
原帖由 yu_wang            于 2020/6/26 14:03:30 发表
第一个房子在地图上看怎么是路冲房哎,都卖这么贵......
我咋觉得刚好相反,我觉得第一家的位置反而是聚财位,这种不叫路冲吧

risetomm

risetomm
|
     12 楼
原帖由 huangshang          于 2020/6/26 22:38:15 发表
疫情快结束了,房贷延期快结束了,cerb快结束了,大家都在准备着。这个心理压力真不小,很像黑五早上,大家都在外面排着,就等时间一到,开门了,。。。挤死了!......
大量买家排队等着卖家开门? 慢慢等吧, 开一个抢一个...

torontoal

torontoal
|
     13 楼
E5 huntingwood 附近的大地房还是有潜力的,位置方便处于从401到Newmarket华人密集区的最南面。

cutie_creature

cutie_creature
|
     14 楼
里面装修一般,老式窄条地板,后院地比较大,一上市我就关注了,一直觉得卖家疯了,后来竟然真的卖出去了,我疯了

十一路

十一路
|
     15 楼
第一个和第二个都看过,同样价格我选择第二个。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62.4931ms; querycoun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