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块: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查看已收藏版块
站务 | 帮助  

首页 > 论坛首页 > 房产置业 > 房产杂谈 > 帖子正文

新 帖 回 复
查看     | 回复 28 未来房价走势:长,中,短,只有跌!

losthorizon

losthorizon
| 只看楼主
套用个俗的,未来房价走势: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人口:加拿大的本地人口是在递减,所以才有自由党这个新移民数量暴涨的狗屁政策。计划30万,今年最多只有10万,预期的1/3。
土地:基本没有变化。加拿大从来都不缺土地,DT大把的Condo在建,大把的旧楼可以拆。
金融:各种贷款限制政策都在,比以前只有更紧。

最大的变化就是新移民少了2/3!

而且小留只有往年的45%,中国资金也没有了:也就是外来资金几乎枯竭,全靠本地人了。而本地人在疫情中损失巨大!

结论是:今后的房价只有跌,不会涨。

回复 引用 收藏 举报
+1
(1)

论坛热帖

merryhappy

merryhappy
     2 楼
那如果一两年之后疫情过去,小留回来了,移民又增加了,会怎么样呢?

重八小哥哥

重八小哥哥
     3 楼
思路真是奇葩。

移民数量因为疫情变少,那不还是早来还是晚来的问题么。你今天不舒服少吃两顿饭,是不是就可以宣称以后永远每天只吃一顿饭了?

losthorizon

losthorizon
| 只看楼主
     4 楼
原帖由 重八小哥哥          于 2020/6/29 9:28:39 发表
思路真是奇葩。移民数量因为疫情变少,那不还是早来还是晚来的问题么。你今天不舒服少吃两顿饭,是不是就可以宣称以后永远每天只吃一顿饭了?......
多说无意,等着瞧吧。

Regal_Crest

Regal_Crest
|
     5 楼
标题和结论矛盾,打回去重做!

重八小哥哥

重八小哥哥
     6 楼
原帖由 losthorizon        于 2020/6/29 9:29:38 发表
多说无意,等着瞧吧。......
几个月前你不是说我们在讨论房市的时候,你已经看到饥荒要饿肚子了么。

去年你不是说大选后要暴跌,后来呢?

记得以前小时候有个动画片,好象是个大灰狼说兔子等着瞧,呵呵

市场是波动的,有涨就有跌,有跌就有涨。房市也有周期。要说涨说跌是不是应该有些理性的分析?像喊口号似的喊涨喊跌,不都是忽悠么。

johnny4815

johnny4815
|
     7 楼
地库侠的羡慕嫉妒狠,可以忽略不计

今天最早

今天最早
     8 楼
这个傻逼的话你都信。你真的很容易相信人  你去回头看看他以前发的帖子。

losthorizon

losthorizon
| 只看楼主
     9 楼
原帖由 重八小哥哥          于 2020/6/29 9:35:52 发表
几个月前你不是说我们在讨论房市的时候,你已经看到饥荒要饿肚子了么。去年你不是说大选后要暴跌,后来呢?记得以前小时候有个动画片,好象是个大灰狼说兔子等着瞧,呵呵市......
饥荒要饿肚子:这事很可能今年会发生。

大选后要暴跌:很快就来,不要急。

早说了,做大空头要有耐心。

小玛

小玛
|
     10 楼
以10年,20年看,一定涨的,这有什么疑问。上世纪60年代,半独立屋才一万五一间,能跌回去吗? 我09年北约克买的link,才39万,能跌回去吗?13年列市的442独立屋才66万,能跌回去吗?估计没买过或平时很少买房子。

朱大城

朱大城
     11 楼
短期跌我信,长期跌。。。别骗我,我上过小学的

埃及棉花

埃及棉花
|
     12 楼
原帖由 losthorizon        于 2020/6/29 9:20:21 发表
套用个俗的,未来房价走势: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人口:加拿大的本地人口是在递减,所以才有自由党这个新移民数量暴涨的狗屁政策。计划30万,今年最多只......
约克版“guojie"

kurtfyang

kurtfyang
|
     13 楼
房价长期跌是一个城市衰败的象征。既然如此,为何还在这个城市生活? 买房就成了假议题。

wormth1

wormth1
|
     14 楼
楼主在挺个几十年,这辈子过去了也就不用买房了。人生不就是那么回事吗

GoodMorning18

GoodMorning18
|
     15 楼
肯定跌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到第 确定
新 帖 回 复
标题
    
禁用 URL 识别
禁用表情
禁用 Discuz!NT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Processed in 78.1548ms; querycount:5